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9362441392
發行日期:2006 年 08 月 22 日

一張令人心跳加速、血脈賁張的音樂專輯
11首匯集頂尖音樂製作人心血的流行佳作
收錄美國舞曲榜冠軍"Stars Are Blind"、"Turn It Up"共11首熱門單曲

首批限量附贈
※30分鐘私密畫面DVD
※六款芭黎絲性感寫真卡
※芭黎絲「完全曝光檔案」+ 中文歌詞 + 完整歌曲介紹

Paris Hilton!這馬子…我只能說真的太扯。連我這種鐵錚錚的硬漢都直接拜倒在她之下啊!
當Paris Hilton認真唱起來歌來…倒還真的不難聽。甜在心慵懶的嗓音,搭配火熱養眼的MV,給人一種無限遐想的奢華夢境。夏天好熱,我們的眼睛和耳朵都需要吃冰淇淋;就讓Paris Hilton陪你過一個又甜又辣的summer time吧!
MC HotDog熱情跨刀"星星都醉了"中譯歌詞及推薦

希爾頓集團的億萬寶貝,超級名模,時尚女皇,派對玩家,電影明星,實境影集女主角,暢銷作家,香水品牌設計,夜店經營者,你以為這一長串的頭銜真能滿足芭黎絲嗎?對於這位性感的紐約美眉而言,只要永遠抱持著熱情,所有的夢想都會有實現的一天。2006年的夏天,芭黎絲將以處女大碟【Paris】實現她的歌唱慾望。

2003年10月,一捲性愛影帶讓芭黎絲意外成為媒體寵兒,接著,她與流行巨星萊諾李奇的女兒妮可攜手演出的實境影集「敗金女新體驗」吸引了全美1300萬收視人次,2005年,她跳身大銀幕主演的電影「恐怖蠟像館」在全球狂掃近7000萬美金的票房,憑著電視與電影的亮眼成就,各式各樣的代言、走秀合約,還有狗仔隊全都找上了門,剎那間,芭黎絲成了國際間最具知名度的美眉。

2004年,芭黎絲正式創立Heiress Records,大家都以為這又是她炒作人氣的招式,全都等著看她出糗,芭黎絲知道破解這些流言蜚語的唯一方式,就是卯起來把唱片做好,首先,她找了製作過Green Day專輯的搖滾界製作大將Rob Cavallo一起合作,雖然,雙方錄了一缸子的歌,但是,芭黎絲自覺流行搖滾的路線並不適合自己,隨即將專輯錄製計畫擱置。2005年的夏天,芭黎絲在邁阿密南灘的夜店巧遇了當下超搶手的製作人Scott Storch[*製作過50 Cent的"Candy Shop"、Beyonce & Sean Paul的"Baby Boy"、Chris Brown的"Run It"等冠軍曲],兩人一拍即合,Scott以芭黎絲的性感與熱情作為歌曲的主軸,為芭黎絲量身打造一首首跨越流行與嘻哈的熱歌,芭黎絲的音樂走向就此底定。

2006年8月處女大碟【Paris】火熱登場,芭黎絲既甜蜜又嬌滴的音色即將挑動全球樂迷的性感地帶,首支洋溢著夏日風情的軟調雷鬼搖擺舞曲"Stars Are Blind"一發行就創紀錄,發行首週直擊全美熱門單曲榜第18名,隨後還征服了舞曲銷售榜的冠軍后座。在Scott Stroch的號召下,火紅的創作與製作班底全都來報到,Rihanna冠軍曲"S.O.S."的製作高手JR Rotem巧妙取樣電影「火爆浪子」的主題曲"Grease"創造了超上口的熱歌"I Want You",嘻哈界重量級角色Fat Joe、Jadakiss在嘻哈勁奏"Fightin’ Over Me"中演出為芭黎絲爭風吃醋的情節,瑪丹娜成名作"Like A Virgin"的創作名筆Billy Steinberg特地創作一首具有80年代懷舊風的抒情小品"Heartbeat"。既然專輯是以性感為訴求,那洛史都華1978年的性感經典名曲"Do Ya Think I’m Sexy?"怎能錯過呢?芭黎絲的性感詮釋,保證連洛史都華都難以抗拒!

DVD
30分鐘話題女王私密畫面:錄音室現場直擊/芭黎絲及製作人專訪片段/MV拍攝花絮/"Jealousy"錄音室版本MV


曲目

01. TURN IT UP
02. FIGHTIN’ OVER ME FEATURING FAT JOE AND JADAKISS
03. STARS ARE BLIND
04. I WANT YOU
05. JEALOUSY
06. HEARTBEAT
07. NOTHING IN THIS WORLD
08. SCREWED
09. NOT LEAVING WITHOUT YOU
10. TURN YOU ON
11. DO YA THINK I’M SE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