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哪些星座看起來永遠不會老?(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使用肌膚的磨損度跟她呈現出來的樣子完全不能成正比,譬如說天蠍座的人喜歡吃重口味又喜歡夜生活,可是她的皮膚就比一般女生白皙亮麗,而且天蠍座平常也不化妝、不保養,所以真的天生麗質。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贏在氣質清新,因為雙子座不但擁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而且還具有小孩子純真的氣質,給人自然不做作的感覺!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永遠都保有少女的心情和少女的堅持,譬如說她不管幾歲永遠就是牛仔褲,而且走到哪裡和他人相處都非常率真,十分討人喜歡。而且牡羊也常保年輕心態,所以看起來就像是十幾歲的少女。

需要砸點銀子讓自己看起來常保青春的星座:

雙魚座的人非常積極的保持自己在最佳狀態,不但懂得保養身體也懂得保養她的心靈,所以很多雙魚座都會砸錢在學習進修上,十分捨得投資在自己身上。

第二名:處女座

其實處女座是一個毅力十足的星座,處女座會把錢花在買健康食品或天然食材,雖然這些天然食品比一般的東西貴,但她堅持品質。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會自覺如果不努力,精神就會鬆懈下來,所以他一定要ㄍㄧㄣ住,可是獅子座其實都很懶,所以獅子座寧願花錢去讓別人來伺候自己的保養工作!

出處:http://www.ettoday.com/2006/07/17/340-196713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