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在異性面前很矜持的星座(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女生的部分: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女生就算她多喜歡對方也不會表現出來,甚至可能會擺臭臉讓對方誤以為自己被討厭了,主要是因為魔羯警戒心比較重,她到一個陌生環境很怕自己失禮,太害怕的心情反而讓她太有禮了!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堅持維持淑女風範,她們會好好的打扮自己,走在別人面前一定要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譬如在百貨公司逛街,射手座的人絕對會非常淑女,而且不隨便表露自己的情緒。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屬於ㄍㄧㄣ到最高點的人,她們就算喜歡一個人也沒有辦法表達出來,而且她也不隨便朋友說自己喜歡上誰,主要是因為處女座的人常常陷入幻想的情境,想像的世界就足以讓她得到滿足。

男生的部分: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生其實很怕生,在一群陌生人面前反而變得更害羞而且不講話,所以雙子座需要對方的互動,對方愈自在他就愈輕鬆自在。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矜持來自於他真的不會表達,要是逼急了金牛座,他就會開始結巴而且辭不達意,他常常因為講話很慢被人家嫌,久而久之他乾脆選擇不講話或者是等更清楚狀況以後,他才把結論告訴你。

第一名:巨蟹座

個性敏感害羞的巨蟹座屬於有色沒膽,所以他只能用非常健康的形象來接近女生,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敏感的人,任何女生他都非常地有感覺,因為有感覺他反而不敢看你了!

出處:http://www.ettoday.com/2006/07/17/340-19671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