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GUCCI
影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穿著GUCCI金色禮服出席電影「神鬼奇航」英國首映會。

明星人人愛追,八卦雜誌追緋聞,時尚雜誌當然就是追蹤流行囉!明星穿名牌,不但是品牌的有力宣傳,也提供了消費者穿搭時的參考指標。紐約時尚教主莎拉潔西卡帕克,在慾望城市下檔之後一直沒有新代表作,不過穿著打扮依然是媒體焦點,最近她在電影中穿著一身Blumarine洋裝,展現少有的小女人風情;同樣穿著Blumarine的還有布蘭妮墨菲,她選擇以黑色復古洋裝表露成熟女人味;特愛露胸的綺拉奈特莉,雖然不以大胸脯取勝,也穿出了GUCCI禮服的另類性感。世足雖然結束了,足球明星小羅納度依然鋒頭很健,將Lyle&Scott休閒衫穿出潮味。 


圖/藍鐘
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電影賴家王老五中穿著Blumarine連身洋裝。 


轉自BRAND名牌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