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VD-06V01
發行日期:2006 年 08 月 26 日

內容簡介

復古時尚的‧林憶蓮
感性動人的‧林憶蓮
2006全新國語專輯 呼吸 林憶蓮
品味愛戀中的14種氣味
復古動感主打

<一個人>
這首歌的原曲為「Bizarre Love Triangle」,是由澳洲的新秩序合唱團(New Order)所演唱的暢銷單曲。其後許許多多個翻唱的版本讓這首歌能持續地出現在不同的流行音樂專輯當中,相信不論熟不熟悉西洋音樂的人也都能夠哼上個一兩句。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Sandy特別在專輯裡面翻唱,而且同時收錄了<一個人>及<一個人(不安分MIX)>2種不同的版本。首波主打<一個人(不安分MIX)>帶著很80年代迪斯可迷幻動感風,Sandy在音樂錄影帶中隨著旋律自由不做作地擺動姿態,展現成熟撩人的一面。

抒情歌推薦
<南方的風>
一段難以開口表白的青澀情感,分離的思念只能寄託給溫暖的風,Sandy帶著些許無奈哀愁的歌聲鋪陳出躊躇不前卻又想積極面對自己情感的一面,整首歌飄散著淡淡的疏離遠行的蒼闊美感。Sandy自己很喜歡這首歌,因為歌詞在在寫出她內心最深層的情緒……現在的她,因為對音樂還有人生的堅定,才能自己更展開胸襟往遼闊的天空邁進。

<面對面>
這首R&B曲風的歌,以譬喻的手法描繪傷痛當頭卻又得堅強面對,難以割捨卻還是得在傷心中努力地釐清問題癥結的情感。透過Sandy的嗓音詮釋出現代人對於情感千頭萬緒,剪不斷、理還亂般複雜糾葛的心緒。

<相信>
Sandy繼「傷痕」之後’06年情人節後最令人感動的一首分手情歌。即使說再見了,心中的平靜不帶任何的悔恨與無奈,因為我還是感受得到你暖暖的關懷。


曲 目
01. 一個人
02. 面對面
03. 日子
04. 詞不達意
05. 南方的風
06. 放開手
07. 箴言
08. 要不要
09. 日子(Q MIX)
10. 呼吸
11. 斷線
12. 相信
13. 玩伴
14. 一個人(不安分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