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88697006442
發行日期:2006 年 08 月 25 日

內容簡介

日本SONY MUSIC年度銷售冠軍新人王!
ORICON專輯榜亞軍 超高詢問度首張個人創作大碟
收錄 太空戰士XII插曲 、BLOOD+片尾曲、電影『愛無間』日本形象曲、以及排行單曲<心之戰士>等 網羅所有Angela Aki代表作13首
日美混血的Angela Aki, 擁有雙重文化背景影響的個性派實力創作女歌手。擁有存在感卓越的歌聲, 以及實力堅強的鋼琴造詣。父親為日本人、母親為義裔美國人, 出生於1977年9月的Angela Aki, 在國中以前一直生長於日本的德島縣及岡山縣;在15歲時移居夏威夷。在她於2002年回到日本以前, Angela Aki一直居住在美國華盛頓特區。

回到日本後, Angela Aki於2005年3月發行了自彈自唱的地下專輯『ONE』, 竟寫下當年非主流排行榜第1名的冠軍輝煌記錄!同年9月正式以單曲於主流唱片公司出道, 2006年1月發行第二張單曲<心之戰士>。在沒有任何tie up的情況下打入了ORICON單曲榜前15名, 亮眼成績的在全日本各地引發話題!

3月發行【太空戰士XII】的插曲再度刷新自己的記錄,5月的單曲不僅搭配熱門動畫【BLOOD+】片尾曲,同時也是票房電影【愛無間】的日本地區形象歌曲!帥性的裝扮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黑色粗框眼鏡,Angela Aki將才女氣質發揮無疑!

她的首張大碟【Home】挾帶4支話題單曲的威力在一發行立刻寫下ORICON專輯榜亞軍的優異成績,並且持續長據榜內聲勢不墜!透過她令人動容的歌聲及優異的鋼琴造詣, Angela Aki儼然是當今日本樂壇最受矚目的耀眼彗星!



曲 目
01. Kiss Me Good-Bye
02. Love Is Over Now
03. 心之戰士
04. MUSIC
05. This Love
06. 祈求
07. 宇宙
08. Rain
09. 奇蹟
10. 用力說「我愛你」
11. 哈雷露亞
12. HOME
13. Your Love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