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編織包被炒得火熱,因其獨特手工的皮革編織呈現出多層次的繁複美感,雖然有許多品牌起而效法,然而源自意大利出類拔萃的手工藝傳統當然無法取代。從Veneto地區中精良創作環境孕育而成,Bottega Veneta是皮具品牌中的翹楚,以精湛手工和優雅款式馳名。自1966年於Vicenza正式成立總部以來,Bottega Veneta一直著重品質與技藝的結合,採用最優質的皮革配合臻極完美的手工,為旗下皮革精品贏得品質超卓的讚譽。

如今Bottega Veneta在時尚圈已經成為獨一無二的奢華表徵,標誌典雅,同時也散發著歷久常新的格調,其中更以觸感矜貴細緻、工藝精巧的皮袋為代表,人們最津津樂道的當然是「織皮手袋」和「經典動物印圖」款式。而能成就 Bottega Veneta超越時間和地域界限的作品,箇中元素相當多元,包括它簡潔而別樹一幟的特質,以及富時代氣息、功能卓越、技藝精湛、創意超卓、品質崇高…的品牌風範。

作為頂級尊貴皮具品牌,Bottega Veneta與Gucci集團融合是順理成章的事,自2001年2月起,便成為這個優質名牌集團當中的一員。同年6月,設計師Tomas Maier出任創作總監並隨即推出2002年春夏系列,作品立刻得到時尚圈熱烈迴嚮。Bottega Veneta的時裝美學是含蓄細緻,因為懂得欣賞Bottega Veneta的人,都具備「自信、優雅而忠於自己風格」的個人特質,「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當你的稱號已足以說明身份,便不會再追求浮誇矯飾。而Bottega Veneta的精品系列,除了男女裝、皮鞋、手袋、行李箱…更逐漸蔓延到小型皮具、家居精品及禮品等風格領域。

此外,Bottega Veneta限量推出的時裝系列,除了質感精緻,更具收藏價值,每一件作品都突顯著設計張力和登峰造極的手工,其創作總監Mr. Tomas Maier早年受訓於法國巴黎Chambre Syndicale de la Haute Couture學院,其後曾任職於法國、意大利及德國等時裝重鎮的多個尊貴高級品牌。這位出生於德國,現經常駐於美國的設計師,擁有豐富專業創作經驗。1998年,Tomas Maier 開始擁有自己的品牌系列,其成就在零售和媒體間均獲得肯定。2001年6月他出任Bottega Veneta創作總監之後,以中古韻味灌注入Bottega Veneta的優雅格調內,精心設計的時裝、皮具及配飾系列,完美地結合實用功能和潮流品味,讓顧客體驗超卓品質和尊貴格調。

轉自GQ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