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回家,正處下班時間,巔峰狀態...

我因為有點趕時間...就有點沒注意,結果就被車撞

還好不是說嚴重,而且很明顯是我的錯...

因為我騎到內車道,結果車子要轉彎我沒注意,就被撞到了...

還好開車的人不算是那種很討厭的人

就是比較單純一點的那種大人吧

一直笑笑的問我有沒有事,我當然趕快說沒有事

因為我覺得錯也是我...我還一直跟他道歉

其實當下我的腳痛死了,現在還在痛,回來之後就開始冰敷

不過那個大人真的很好笑還一直跟我開玩笑...哈

大概他也怕有什麼事吧

被撞之後騎繼續騎車的路上頭腦有點空白

當時也一直覺得腳很痛,不過又不敢馬上拉起牛仔褲看

不過回到家看一下是沒什麼事,只是擦傷以及一些紅腫

騎車還是得小心一點

都怪我騎車的時候胡思亂想,加上又趕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