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中午12:00開放2樓黃金VIP-V排4000元票區,僅23席,售完為止!!

「愛爾蘭之光」西城男孩席捲英倫歌壇再出大運

主辦●布洛克兄弟

「愛爾蘭之光」西城男孩捲英倫歌壇再出大運,一連串冠軍加持都不夠之後,在英國時間星期六晚間公佈的「年度唱片」〈Record Of The Year〉大獎上,他們的新歌「真情守候」〈You Raise Me Up〉技壓群雄,在黑眼豆豆、關史蒂芬妮、詹姆士布朗特、街頭霸王等九大單曲圍剿之下突圍而出,寫下繼99年「為愛而飛」〈Flying Without You〉、2000年「親親吾愛」〈My Love〉、2003年「曼蒂」〈Mandy〉後,史無前例四度淪冠紀錄,將西城男孩重登情歌霸主的氣勢推向最高峰!而西城男孩週日則現身挪威奧斯陸為諾貝爾和平獎獻唱,他們日前和「長青天后」黛安娜蘿絲合唱新歌「當你說愛我」〈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走過大風大浪的西城男孩表示,與「黛姐」拍攝音樂錄影帶是他們「出道來最興奮的一天」,只見音樂錄影帶中,黛安娜猶如女王降臨般和西城男孩飆唱,氣勢驚人,「當你說愛我」在本周英國強勢發行,因為動畫歌曲Nizlopi 而引恨拿下亞軍,卻也讓西城在英國有兩首前十大歌曲。

2006/09/10 19: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