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依然范特西 (CD+DVD)
歌手名稱 : 周杰倫
出版日期 : 2006年9月5日
語言 : 國語

萬眾矚目的周杰倫最新專輯《依然范特西》創造無盡多變的新元素,「想像依然無限大、感覺依然說不完、音樂依然范特西」是他在音樂風格的堅持。這也是新專輯之所以名為《依然范特西》的原因。

引領流行音樂中國風潮的周董,這次邀請了詮釋中國風代表的費玉清合唱首波主打「千里之外」,由方文山填詞、周杰倫作曲,再加上讓人意想不到對唱—費玉清的美聲唱法與周杰倫的R&B唱腔,撞出如此令人驚喜的火花!

另一首新歌「本草綱目」是周董用中藥名字寫成歌詞,用閩南語唱,歌詞帶點諷刺人崇洋,他更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成為音樂上的再世華佗。至於新歌MV,更大費周章拍攝,場景是百老匯的感覺,當中更有小殭屍出現於MV內。


《依然范特西 (CD+DVD) (限量海報預購版)》內容簡介

特別預購版加送巨型Jay Chou巨型海報
一張海報包含4個不同造型. 更以特製精美膠筒包裝, 極具收藏價值

CD
01. 夜的第七章
02. 聽媽媽的話
03. 千里之外
04. 本草綱目
05. 退後
06. 紅模仿
07. 心雨
08. 白色風車
09. 迷迭香
10. 菊花台

DVD
1. 千里之外 電影版MV
2. 夜的第七章 電影版MV
3. Jay偵探秘案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