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預購特別區分為傳統通路(唱片行)和7-11,兩大通路的預購贈品都是獨一無二的預購大禮;

在唱片行預購的朋友可以獲得CoCo最強全新專輯三首搶手主打90秒版本搶先試聽版CD( Hip Hop Tonight、Waiting For Me、危險情人 );

而在全省7-11預購則獨家贈送CoCo首波超強主打【Hip Hop Tonight】MV VCD」,只給7-11預購歌迷的搶鮮禮!

9月22日【要定你】即將熱爆全世界!睽違華語樂壇四年、讓全亞洲歌迷引頸期盼的國際天后CoCo李玟最新國語大碟【要定你】的預購將從9月8日全面展開!為了讓歌迷搶先聽到久違的CoCo的歌聲,這次預購特別區分為傳統通路(唱片行)和7-11,兩大通路的預購贈品都是獨一無二的預購大禮;在唱片行預購的朋友可以獲得CoCo最強全新專輯三首搶手主打90秒版本搶先試聽版CD( Hip Hop Tonight、Waiting For Me、危險情人 );而在全省7-11預購則獨家贈送CoCo首波超強主打【Hip Hop Tonight】MV VCD」,只給7-11預購歌迷的搶鮮禮!兩種迥然不同的視覺聽覺震撼同時呈現給樂迷和消費者,2006 從未見過的CoCo即將強勢登場,喜歡CoCo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為了打響天后新專輯的聲勢,唱片公司特別安排CoCo新歌【Hip Hop Tonight】9月6日全亞洲的首播,當天全亞洲包括臺灣Hit Fm聯播網、香港的香港電臺、新加坡醉心頻道、馬來西亞麗的電臺及內地共40家電臺將同步播出,此次負責首播的電臺陣容還遠至內蒙古、新疆及黑龍江等地,預計當天將有超過8億人同時聽到CoCo的新歌,一起與CoCo【Hip Hop Tonight】,CoCo這一次的發片可以說氣勢磅礡,也將襲捲整個亞洲!

CoCo在首波最新主打單曲「Hip Hop Tonight」再次展現過人的舞技,新創舞步「sexy HipHop」將性感與動感融合為一,高難度專業Hip Hop舞蹈加上CoCo獨有的性感「蛇腰」+「電臀」,保證會讓歌迷眼睛一亮看到目不轉睛! CoCo令人驚艷的舞蹈,一向都是大家模仿學習的焦點;繼「真情人」的拉丁電臀舞後,這次首支單曲「Hip Hop Tonight」的舞蹈,把「蛇腰」跟「電臀」融合,宛若舞蹈機器般分開扭動,加上CoCo獨有的律動感,兼具了厲害的舞蹈動作與性感的魅力!CoCo說,這支舞蹈真的超難,在練舞時扭到她回家都覺得腰跟臀快分開了!除了舞步展現sexy的嘻哈風外,CoCo這次在MV造型上也都完全以此概念為主,總是引領流行潮流的CoCo,這次請造型師以超低腰嘻哈褲展露性感外,特別搭上性感比基尼及薄紗,並把比基尼外穿,引領女生HipHop的前衛超IN潮流,也特別的性感媚惑!

堪稱亞洲第一「舞后」的CoCo及「舞王」Vanness第一次的合作就在【Hip Hop Tonight】!這次由韓國小天王Rain的御用製作人Bang為CoCo量身訂做的【Hip Hop Tonight】這首歌,可說充滿濃濃的HipHop能量風格,由於是Hip Hop當然少不了Rap,唱片公司想找一位跟CoCo一樣能唱能跳的男歌手一起為這首歌唱rap,因此促成了同門師弟Vanness吳建豪與CoCo合作,跨刀來為「Hip Hop Tonight」唱Rap,吳建豪也是CoCo第一次合唱的「男聲」!而特別跨刀的Vanness與CoCo在錄音室可說默契十足,Vanness更主動幫這首歌填上rap詞,讓CoCo稱讚不已;CoCo說當年認識Vanness只覺得這小男生超會跳舞,沒想到多年後看到他在自己個人專輯以及跟安七炫合作的表現,覺得Vanness真是會唱會跳會寫rap多才多藝!在這首歌裡展現了絕佳的饒舌歌藝及填Rap詞才華的Vanness,在「Hip Hop Tonight」MV中也與她性感共舞,兩人在MV中都發揮過人的舞技,雙方尬舞但帶點挑逗又不失性感,堪稱目前男女尬舞之極致!

CoCo拍攝「HipHop Tonight」MV,一天之內就看了兩次日出,整整24小時沒闔過眼,跳到雙腿淤青!這次為了充分展現嘻哈精神,導演特別設計了許多場景讓CoCo飆舞;由於舞步複雜,加上必須分別與Vanness與dancer尬舞,因此一大清早起床的CoCo,不知不覺就拍攝到隔天的清晨,讓CoCo笑說,24小時內就看到兩次的日出!CoCo說拍到晚上12點的時候真的是快要睡著了,不過魔羯座要求完美的她,仍是敬業的配合撐著,後來導演推薦她一種特別的提神飲料「蠻牛+舒跑」,第一次喝的CoCo一口氣連灌兩瓶,結果「補充能量」過頭,CoCo說high到拍完收工還是精神十足,讓她說實在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