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優質的D Skin Bar

好萊塢,一個囊括全球話題不斷、充斥名人巨星時髦名媛、以及引領頂級時尚潮流的夢想國度,不論是服裝精品、亦或美妝保養,這樣的好萊塢式風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席捲台灣,引爆時髦新潮流!

像是風靡好萊塢巨星如莎莉賽隆、潔西卡艾巴、莎拉潔西卡派克、凱蒂荷姆斯及貝克漢夫婦…等等的頂級護膚品牌Dermalogica,就在全台最具時尚感的微風廣場內開幕了!全新的D: Skin Bar是一個擁有創新空間感的精緻肌膚護理中心,整體空間以人的需求為基礎、以「bar」為中心設計概念,企圖提供一個令人放下煩憂、享受片刻自在悠閒的感性消費環境。


Dermalogica 品牌始於1986年,國際皮膚研究學院的創辦人Jane Wurwand 認為市場上缺乏具優質效果的皮膚護理產品,因此引領國際皮膚研究學院在不斷研究及發展下,研發創立此一以邏輯與科學為基礎、並從關懷個人肌膚需求為出發的專業保養護理系列,並以充滿知性質感的「Dermalogica」為品牌命名,上市20年以來不僅讓多位好萊塢明星無法抗拒,更同時受到超過40個國家的消費者及專業美容師的一致認同。

此外,來自好萊塢、充滿Kidult美式風格的「Miss Fluff芙拉娃娃」品牌也正式在台上市了!「Miss Fluff芙拉娃娃」是來自L.A.的藝術家Claudette Barjoud所設計;所有的產品皆散發出俏皮中帶著性感、迷人魅力中充滿著趣味,並且擷取了許多古典、復古的元素來作為整體的設計,讓商品充滿嬌俏及時髦感。

設計師Claudette Barjoud是出生於熱情、充滿多采多姿藝術的美國邁阿密,因此造就她隨時隨地都充滿著突發奇想的藝術家性格,Claudette Barjoud於2003年成功的創造出「Miss Fluff芙拉娃娃」,一開始先以充滿華麗的卡片來吸引大家的目光,驚豔上市之後,「Miss Fluff芙拉娃娃」不僅吸引許多名人的注目之外,並收到許多蜂擁而來的擁護者,要求能有更多的商品,因此,到現今已有超過100件的商品被創作出來,「Miss Fluff芙拉娃娃」的奢華性感造型,配上誇張的耳環,自然不做作的少女髮型設計,髮帶環繞成頸圈的特殊設計,增加整體搭配的效果,更添Baby Doll的性感能量。


轉自VOGUE中文網


芙拉娃娃頭行李牌與
芙拉娃娃復古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