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avex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AVCCD90085/A
發行日期:2006 年 09 月 19 日


繼2005年備受好評的【狠狠愛】專輯,徐若瑄即將在2006年9月推出全新專輯【Vivi and...】。

專輯命名為【Vivi and...】,是因為這張專輯中,Vivian自己寫了7首歌詞,每一首歌詞都像她私密的記事,記錄著她的生活觀、感情觀。每一個用心聆聽她唱歌的人,彷彿是直接聽著她吐露的心情,也因此,這張專輯可說是屬於Vivi and...每一個傾聽她的人。

在這張專輯中,除了Vivian包辦大半的歌詞創作,還邀來Vivian眾多的親朋好友參與音樂製作,像是周杰倫、王力宏拿出壓箱好曲,李玖哲跨刀唸Rap,阿弟仔、鍾興民、李偲菘傾力製作,在一長串的名單中,有兩個人特別受到矚目,一個是在主打歌「美人魚」中寫 / 唸Rap的「大金剛」,另一個則是和Vivian聯手創作「小女子」歌詞的「污泥」。
原來大金剛是Vivian的小叔,污泥是她的弟弟!有了陣容這麼堅強的親朋好友助陣,加上親筆創作的這些歌詞,讓Vivian對這次的製作物滿意極了,直說這是最貼近她的一張專輯!

《Vivi and...》內容簡介

01. So So (OT:Go Go) feat. 李玖哲
02. 美人魚
03. 親愛的
04. 女人心機 (OT:Refugee)
05. I Still Believe feat. 曹格
06. 小女子
07. 來電Darling
08. 別愛我
09. 臭皮匠vs諸葛亮
10. 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