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88697018612
發行日期:2006 年 09 月 15 日

新收錄:宮-野蠻王妃"主題曲【這是愛嗎】中文版!!
由HowL霍爾與J以完全中文新唱!
全新封面!!

南韓最新質感男聲 HowL霍爾 集結韓國流行音樂市場作曲界達人共同參與 收錄韓國高收視之新劇【宮】詢問度最高之插曲<鸚鵡> 、Rain主演強檔韓劇【這該死的愛】主題曲<不再>

* 如果熟悉台灣所播過韓劇的韓劇迷,相信其實對HowL霍爾的歌聲並不陌生。HowL霍爾的初試啼聲是由金載沅以及金荷娜所主演的【羅曼史】,演唱<與你一起>。之後,開始與歌手Rain 結下另外種特別的緣分。Rain 首部連續劇【小爸爸上學去】原聲帶裡的<直到世界末日>就是由HowL霍爾所演唱的,之後Rain在戲劇與演唱都有重要成就之後,慎重的接下了【這該死的愛】這戲劇的演出。湊巧的,霍爾也為了個人的首張專輯鋪陳,也將收錄在專輯的第五首歌曲<不再>首先在【這該死的愛】原聲帶搶先曝光。劇中主角獨自傷悲、遺憾的情感,經由HowL霍爾細膩的詮釋,使得HowL霍爾尚未發行第一張專輯,就已經累積了不少的詢問度!

這次,經過長達一年半的企畫與製作,HowL霍爾不再是唱單曲而已,而是正式的發行了首張大碟。與日本作家村上龍的小說【接近無限透明的藍】同名的專輯名稱,不難發現專輯的製作概念與東洋音樂風格是契合的,而且接受度也很高。韓國前Position的成員之一安政勳,傾囊相授自己曾是歌手,以及現在晉身為製作人的秘訣與經驗給HowL霍爾。

現在韓國抒情音樂市場裡,渾厚低沈的嗓音是主流之一。但是HowL霍爾反而以甜美細膩的嗓音,以及非電腦合成的現場弦樂演奏收音,將東洋音樂特有的風格完美詮釋出來。在這張專輯裡,也力邀韓國流行音樂市場作曲界的達人們來為HowL霍爾作曲。素有「抒情皇帝」之稱的作曲家黃世準,為HowL霍爾量身打造主打歌<<鸚鵡>>,這首歌也是目前韓國高收視之新戲【宮】裡詢問度最高的插曲;此外韓樂迷也不陌生的Fly to the Sky<為何那樣>、<日子過去之後>,也是出自黃世準的作品。而和他默契無間的搭檔曹銀熙,也在<<鸚鵡>>裡,發揮所擅長讓人感到心酸、而深有同感的寫詞功力,所以廣受韓國觀眾以及台灣網友的認同與喜愛。

此外,張祐赫、,M(李?雨),MC 夢「180°」的作曲家張準鎬;尹道賢<也許愛過>、李承澈<漫長一天>的作曲家全海希;東方神起、<相信>,Fly to the Sky 的作曲家朴昌炫;金鐘國的<某男子>,以及Tei<愛 只留下香氣>、<愛是唯一>的作曲家金玄澈…等韓國擅長抒情曲風的作曲達人們為HowL霍爾量身定做歌曲。這也象徵了為韓國漸漸不景氣的音樂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是集結眾多人的心血所完成的作品!

這次的全新改版,HowL霍爾特別為了台灣的歌迷重新再唱了一次【宮-野蠻王妃】的主題曲『這是愛嗎』的中文版!!


曲目

01. intro
02. 固執
03. 鸚鵡
04. 週年
05. 不再
06. 是這樣吧 是這樣的吧
07. 好吧
08. 嘮叨
09. 喃喃自語
10. 冬季之愛
11. 無論
12. 姻緣
13. 這是愛嗎 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