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kyhigh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06-20446
發行日期:2006 年 09 月 22 日

內容簡介

aiko個人推出的第七張專輯,將收錄日劇[加油吧]主題曲『亮晶晶』

  電影[翡翠森林狼與羊]主題曲『star』.花王[HUMMING]電視廣告曲『眼眸』等14首歌曲,在日本發行首週及拿下公信榜冠軍。
本專輯台壓版為日本普通盤式樣包裝/所有印刷品皆在日本印刷完成
日本戀愛教祖 aiko 2006年最新冠軍專輯 『她』收錄14首aiko最真摯的戀愛創作

  只有aiko才能超越aiko、只有aiko才能創作出如此深入人心的戀愛歌曲,這就是出道至今10年多一直都被日本樂迷稱為「戀愛教祖」的aiko的最佳寫照。以貼近戀愛中女孩心情的情歌受到廣大樂迷喜愛的aiko在2006年在歌迷的期待下推出了她個人第7張的冠軍創作專輯『她』,專輯名稱也是aiko對自己音樂的堅持與自信,以最簡單的道理「各種aiko式情歌=各式各樣的女孩=沈浸在各種愛情之中每個不同的"她"」帶出存在於這世界上各種不同滋味的愛情故事,而這張專輯也是aiko有史以來收錄最多歌曲的專輯,在多達14首歌曲中以不同的曲調與歌詞帶領所有樂迷進入aiko獨特的音樂愛情世界、也同時進入了每個人不同的愛情故事!

  在『她』專輯中收錄了14首aiko最真摯的戀愛創作,除了收錄人氣動畫電影「翡翠森林狼與羊」的主題曲「STAR」和日本富士電視台連續劇「一起加油吧!」主題曲「亮晶晶」與最新活力單曲「雲兒白的蘋果紅的」之外,還收錄了用向日葵來描述分手後仍愛著對方的無奈心情的「某一天的向日葵」、唱出熱烈中甜蜜滋味的「在親吻之前」以及將2人間發生的事情以食物做比喻的「深海冷藏庫」還有替剛生下可愛女娃的好朋友所創作的充滿各種愛意的生日歌曲「眼眸」等等,每一首創作都是aiko的心情寫照,同時也是許多戀愛中女孩在現實生活中有可能發生的愛情故事,而這種如此貼近人心的歌曲也是aiko的音樂中隱藏的獨特魅力。台灣也在9月22日發行『她』的台壓版專輯,讓台灣的歌迷也可以透過aiko的歌曲感受自己戀愛時的各種愛情滋味!


曲 目
01. 快門
02. 02.希望不要被發現
03. 亮晶晶 (富士電視台連續劇「一起加油吧!」主題曲)
04. 在親吻之前
05. 深海冷藏庫
06. 17之月
07. 映在眼簾
08. 自以為是
09. 雪珠
10. STAR (人氣動畫電影「翡翠森林狼與羊」主題曲)
11. 表明愛意
12. 雲兒白的蘋果紅的
13. 某一天的向日葵
14. 眼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