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換皮夾很久了
原本就想從LV、GUCCI、MARTINI、BALLY、dunhill這幾個挑一個
一開始也很屬意LV的Damier格紋短夾
覺得很好看,但因為他要1萬2左右,有點小貴
而且坊間仿的也不少
再去看看GUCCI,覺得有點小俗氣
而且GUCCI評價也不算是很好
然後也看了看趙賤明的愛牌MARTINI
覺得還不錯,很有特色,只是感覺大多都是女生在用
也參考了一下BALLY,似乎也沒到很喜歡
後來就主要都參考dunhill
我是還蠻喜歡dunhill,因為是我喜歡的那種英倫紳士風格
加上台灣他的定價不算太過分(比起BALLY,dunhill可親多了)
然後就開始參考dunhill
我原本是比較喜歡Sidecar系列,因為他真的很有質感
但是對我來說,他又有點太成熟
我問了一下店家,他們也說大部分買Sidecar都是上班族居多
Amber我不太喜歡,Khaki系列覺得有點故意學BALLY,顏色也不是挺好看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了d-eight,雖然說他單價是不高
但是樣式是比較年輕、大方,真的還不錯

然後我真的要推薦92皮件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09號1樓(建國北路交叉口)
電話:02-2500-0705
服務態度很好,商品都照訂價打七折,bbs很多人都相當推薦這家店
然後我後來去訂,宅配也不用錢,我昨天訂今天就到了
而且也是貨到付款,讓你完全沒有壓力
買的很愉快,我還蠻喜歡dunhill今年秋季出的一款新包包,有機會再去92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