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永三
安德烈布洛迪(Adrien Brody)穿著VERSACE全黑西裝參加威尼斯影展。


黑色風騷 好萊塢臣服!

今年秋冬,黑色不僅延續去年魅力,繼續橫掃時尚界,還蔓延到好萊塢明星們的穿著上。其中最具魅力的當屬史考莉喬韓森,以復古完美的妝容搭配CHANEL黑色洋裝,十分有味道,可惜手上的CHANEL彗星系列手環太過細緻,在亮片刺繡下顯得保守;姐弟戀情侶檔黛咪摩爾和艾希頓庫奇,同著一身黑出席電影首映會,顯現齊心一致的搭配;凱莉米洛則是以深藍色洋裝搭配黑色肩包出場,過於平淡的打扮,有負時尚教主之名;綺拉奈特莉用金色包款加強造型重點,是聰明之舉。安德烈布洛迪大膽的從內黑到外,算是跟上了這股黑色風騷。 



圖/CHANEL
史考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出席電影《黑色大理花懸案》,穿著CHANEL早春系列黑色洋裝。 



圖/LANVIN
黛咪摩爾(Demi Moore)身著LANVIN小禮服,牽著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參加電影《海防最前線》首映。




圖/藍鐘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y)則是以JIMMY CHOO金色Troy Bag襯托黑色服裝。



本文轉自BRAND名牌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