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Guts(Rock Record)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RD1775.4
發行日期:2006 年 10 月 13 日

內容簡介

網路預購時間:10/3至10/10
CD + VCD + 一張摺疊電影海報

五月天阿信 1976大麻 濁水溪公社羅伯 自然捲奇哥
台灣獨立樂團夢幻組合
聯合打造跨團聽覺概念寬螢幕
電影凝結了我們無法返回的青春,搖滾卻是劃破青春的現在式

DISC ONE-----------------------------五首真摯曲目------------------------------------------ 
● 記憶的最後,只剩我們都會哼著的那個旋律,【[intro] back to... 】重返那年盛夏的序曲。
● 主唱阿信用盡全力創作;吉他手大麻、貝斯手奇哥、鼓手羅伯即應而躍,共同打造電影同名主題曲【盛夏光年】建構蒙太奇搖滾。
● 五月天世紀末經典歌曲【擁抱】化身電影插曲,觸動電影中那個夏天的他們,也再度感動那個夏天至今的我們。
● 神秘新人穿越光年的嗓音,輕輕唱著盛夏光年網路主題曲【明白】,那個夏天的秘密,我們都明白了嗎?
● 我們都曾經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收錄靜茹情同身受單曲【純真】,是的!世界的純真此刻因為有你而開始迷惑。
台灣獨立樂團夢幻組合 聯合打造跨團聽覺概念1:2.35寬螢幕 展視吶喊搖滾新視野「到底,為了那些不能放棄的,我們究竟放棄了什麼?」

DISC TWO---------------------------------------兩段影像收藏----------------------------
●【盛夏光年】音樂錄影帶。﹝阿信/大麻/奇哥/羅伯,首度同現螢幕,齊聲吶喊,絕不轉彎!﹞
●【盛夏光年】長版六分鐘電影片花。﹝搭配知名音樂製作人周志豪、楊聲錚聯合創作感動十萬網友動人電影音樂。﹞

大麻
很特別的是,大麻的第一個團1976是在盛夏成立的,1996年。
沒有人會質疑以下的這段話,大麻刷扣的神采已經風靡整個地下樂團界整整十年了!這是每一個跟我過1976的人跟我說的;他們陶醉的眼中看到的都是不同時空,也許是世紀末的「地下社會」、之前的「VIBE」、野台開唱,又或許是某年夏天的海洋音樂祭,我們一起的,記得嗎?又是一個夏天....

羅伯
我一直覺得濁水溪公社的音樂,是在逼我們選邊站!
一張小小不過一張手掌的CD,怎麼框的住濁水溪公社那麼屌的樂團,若非現場同High;你要如何用自己最原始的本能來選擇你要站那邊。但是不用說,當犀利的歌詞,隨著羅伯高超的鼓技打到我們喉頭,引領我們吶喊時;我們都知道,曾有一個時期的我們,都有那麼一點切‧格瓦拉的狂熱吧。

奇哥
一個女生朋友跟我說的,她每晚都跟自然捲聊天!
生活中有許多小細節,太容易讓我們想要哼起自然捲的歌了;現在的我們,為了成長要承受太多了,但是,有些話,我們卻聽自然捲唱的清麗動人,又不免讓我們在心中應和著,沒錯!就是這樣!。我想奇哥每一次的撥弦演奏,都有要輕輕說些什麼吧,不然,為何,今天的我們又想要勇敢的製造回憶.....

阿信
這個世代,五月天一定給了青春一個註腳。
我記得那個時候,所謂的男歌手都要擁有高亢的嗓音以及豐富的轉音技巧的;97年成軍,99年發片的五月天,當收音機傳來擁抱時,我記得是沒有那些東西的,只有誠懇的情感;在那個時空,愛情不再是水火土,忘不掉,捨不去,而開始是一種很真的,真的,請你在年少時,抱緊我,吻我,愛,別走....


曲 目
CD1
01. intro back to
02. 盛夏光年
03. 擁抱
04. 明白
05. 純真
CD2
01. 盛夏光年音樂錄影帶
02. 盛夏光年長版六分鐘電影片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