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9362-44338-2
發行日期:2006 年 11 月 10 日

內容簡介



* 收錄風靡全球冠軍單曲「Bad Day」,並加收全新創作單曲「Love You Lately」
* 超值附贈DVD一張,絕無僅有的豐富精彩內容:
DVD Audio高音質的純聽覺饗宴
◎以高解析立體聲將整張專輯再次呈現,加附五首珍貴現場版與1首專輯未收錄曲。
DVD Video聽覺與視覺的同步雙重享受
◎ 收錄8首特別精心錄製的現場演唱實況
◎ 將「Bad Day」「Free Loop」「Jimmy Gets High」「Lie To Me」四首暢銷單曲※MV全數奉送。

在音樂市場一陣陣復古、龐克、饒舌之後,人們的心靈除了需求慰藉外,更期盼得到安撫,就像 70年代的Elton John,80年代的Chris De Burgh等人的鋼琴抒情曲,不僅令人感動,更令人回味。在期待了許多年之後,2005年終於再次聽到了浪漫、感傷、憂鬱的琴韻歌聲,那就是新世紀城市琴人,加拿大創作才子Daniel Powter終於現聲。

2005年夏季率先以歐洲做為起點、正式出道的Daniel Powter,便以一首引人共鳴、充滿感染力的熱門單曲、同時也是可口可樂歐洲地區廣告主題曲的「Bad Day」,立即征服全歐然後回紅至美洲、隨即更成功地攻佔日本以及全球音樂市場。由於Daniel的創作才華不僅表現在鋼琴的慢版聲中,在R & B的節奏以及靈魂的假音唱腔上面也有著令人驚豔的精彩演出,使得其首張同名作品,即展現出兼具現代都會流行風、輕型節奏藍調的精緻特色。因此,首張專輯在全球發行短短數月,便已創下大破百萬張的銷售數字,其中更以日本近60萬張(且仍急速增加中)的銷售成績最為亮眼。專輯中不僅誕生出橫掃各國排行榜龍頭席位的冠軍曲「Bad Day」,其他如「Free Loop」「Jimmy Gets High」「Lie To Me」等熱門作品,也都已成為許多排行榜上的嬌客。Daniel並已榮獲加拿大朱諾(Juno)獎"最佳新人"頭銜、MTV歐洲音樂獎"最佳新人"以及2006全英音樂獎"最具突破性國際藝人"雙項提名,使得Daniel無疑的是今年度西洋樂壇的新人王。

為了回報全球樂迷的熱烈支持,Daniel特別在歲末之前發行此款CD+DVD加值慶功盤,除了在原有專輯CD中再加收一首全新創作排行抒情單曲「Love You Lately」,所附贈的DVD亦分為DVD Audio與DVD Video兩大部份:DVD Audio乃是以高解析立體聲將整張專輯再次呈現,並附贈五首現場版以及「Stupid Like This」這首專輯未收錄曲,讓樂迷透過不同媒介再次接受丹尼爾的作品所給予的純聽覺饗宴;DVD Video部份則是提供樂迷視覺與聽覺的同步雙重享受,除了將「Bad Day」「Free Loop」「Jimmy Gets High」「Lie To Me」這四首暢銷單曲MV全數奉送外,更收錄8首特別精心錄製的現場演唱實況,其中包含「Stupid Like This」「Back On The Streets」「Wasted」三首專輯未收錄的曲目。

(DVD)
紅色部分為未發表新歌

DVD Audio (高音質的純聽覺饗宴):
Entire Album in Hi-Resolution Stereo--
1. Love You Lately 現在.依然愛你
2. Song 6 第六首歌
3. Free Loop 管不住的音符
4. Bad Day 壞天氣
5. Suspect 嫌疑犯
6. Lie to Me 騙了我
7. Jimmy Gets High 吉米超駭
8. Styrofoam 泡沫塑料
9. Hollywood 好萊塢
10. Lost on the Stoop 自甘墮落
11. Give Me Life 賜予我人生
B-Sides --
1. Bad Day (Acoustic-Recorded for NRJ) 壞天氣
2. Styrofoam (Live At La Cigale, Paris) 泡沫塑料
3. Free Loop (Live At La Cigale, Paris) 管不住的音符
4. Song 6 (Live In Vienna For Hitradio 03) 第六首歌
5. Bad Day (Live In Vienna For Hitradio 03) 壞天氣
6. Stupid Like This 如此愚蠢

DVD Video(聽覺與視覺的同步雙重享受):
Music Videos --
1. Bad Day 壞天氣
2. Jimmy Gets High 吉米超駭
3. Free Loop 管不住的音符
4. Lie to Me 騙了我
Live From Studio A--
1. Free Loop 管不住的音符
2. Bad Day 壞天氣
3. Styrofoam 管不住的音符
4. Wasted 白白浪費
5. Back On The Streets 重出江湖
6. Stupid Like This 如此愚蠢
7. Song 6 (Solo) 第六首歌
8. Free Loop (Solo) 管不住的音符



曲 目 試聽
01. Love You Lately 現在.依然愛你
02. Song 6 第六首歌
03. Free Loop 管不住的音符
04. Bad Day 壞天氣
05. Suspect 嫌疑犯
06. Lie to Me 騙了我
07. Jimmy Gets High 吉米超駭
08. Styrofoam 泡沫塑料
09. Hollywood 好萊塢
10. Lost on the Stoop 自甘墮落
11. Give Me Life 賜予我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