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oro跳脫孩子氣轉型成熟型男 秀出超完美身材 大方露三點 私密股溝無處藏
彥均、彥甫瘋狂減肥 三星期共瘦十公斤 塗上金銀顏料 胸前重'點'癢得敏感
新輯『2 more loves』預購禮 送'金銀本色私裸海報' 腰小奶澎屁股硬梆梆
10/28日K-MALL廣場 『2 more loves』新輯首購簽唱會 朋友相約出去走走

雙胞胎偶像團體2moro為將於11/17日推出的新輯『2 more loves』進棚拍攝預購禮-'金銀本色私裸海報',有別於出道作品『雙胞胎的初回盤』造型包著密不透風,這次身為體育健將的彥均、彥甫大方露三點,半身赤裸分別塗上金、銀特殊化妝用顏料,為求畫面完美,還被工作人員要求拉下褲頭,露出些許股溝,連股溝都變成金銀色。從得知要拍攝私裸海報起,彥均、彥甫二人瘋狂減肥,原來就身無贅肉的他們,開始嚴格控管飲食,每天只在下午兩點吃盒沙拉就不再進食,天天跑步兩小時外加一千下仰臥起坐及滾輪運動,三星期共減下十公斤,毅力驚人。

2moro拍攝'金銀本色私裸海報',在身上塗抹附著力很強的金銀顏料,弟弟彥甫先選銀色,哥哥彥均是金色,當二人分別塗完後,彥甫覺得滿身銀色的自己看起來超悲苦,羨慕彥均的金光閃閃,彥甫開玩笑說:「我們好像礦工工人,我挖得是銀礦而彥均挖得是金礦。」由於裸露部位包括胸膛、臉、頭髮全要上色,當化妝師幫2moro塗抹到胸前重'點'及肚臍眼時,二人敏感得直說:「好癢,快點弄,這邊很敏感耶!」拍照時,彥甫更擺出女明星慣用的S型姿勢,被工作人員虧說:「〝腰瘦〞,還露A奶。」瘦身成功、曲線更為緊實的彥均、彥甫,近乎完美的身材,更被形容是腰小奶澎屁股硬梆梆。

2moro花三星期的時間,一人減下五公斤,全靠節食加狂運動,二人天天跑完步回家都直冒冷汗。最難撐的是中秋節處處烤肉香,卻無法一飽口福,彥均說:「中秋節那天河堤爆滿,全在烤肉,我一個人在那跑步,很痛苦。」彥甫一臉可憐附和說:「中秋節時我跑了三攤烤肉,都是我烤,朋友吃。」辛苦的成果終於有代價,私裸海報好評不斷,2moro驕傲地表示海報絕無修片,身材曲線是真的。

而自10/28日起至11/13日於5大唱片行展開『2 more loves』專輯預購活動,預購就送〝2moro金銀本色私裸珍藏豪華海報〞,想目睹、收藏彥均、彥甫絕美身材只有預購專輯才能擁有,要搶要快。




2moro 個人資料
性別: 男
生日: 12/31
血型: A
身高: 175
體重: 65
學歷: 台北市立體育學院
職業: 歌手+演員
興趣: 歌唱、籃球、游泳、畫畫 胡思亂想
喜歡的: 巧克力 . 洋芋片 . 牛奶 . 日本料理 . 麵食
關於我: 大家好,我們是2moro,我是哥哥彥均,我是弟弟彥甫.
我們是一對酷愛陽光及運動的雙胞胎兄弟.
也許你在近百支廣告或MV中看過我們,
也許你們對偶像劇'真命天女'中的梁正浩及新加坡'舞出彩虹'中的王建一不陌生.
相信你們一定看過或聽過我們以天然系陽光男孩的組合2moro站在舞台上演唱'shabu shabu'或是'刺激2006'....等歌曲.
很快我們即將在今年11月17日推出第二張音樂作品,首波主打'朋友出去走走'強力放送中
希望你也一樣會喜歡我們最誠摯地音樂 與 彥均...彥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