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原價:6000元上下
    售 價:1980元
 內容物:黑色刷具包一個、四支專業暢銷刷具



刷具介紹:
#190SE 時尚粉底刷
#168SE 時尚大修容刷
#194SE 專業遮瑕刷
#187SE 時尚專業鬆粉刷



由於個人是男的,看到這組刷具實在非常心動
由於不需要眼妝刷具、唇妝刷具等...
所以這組底妝刷具實在非常深得我心,因為幾乎都用的到
特別是他黑色的基調,不論在外型以及質感上都相當吸引我






#190SE 時尚粉底刷

這支刷子是我目前還沒用到的一支
因為我沒用粉底液,不過應該過陣子會想去買柔霧無瑕粉底液來用用看
看板上對這支刷子以及柔霧一片好評
然後最近看到think教的一種裸妝的化法
就是在隔離霜還沒完全乾的時候
趕快上粉底液,然後再刷蜜粉,最後用粉餅稍微定妝
這樣就能完成很好的裸妝,還蠻想嘗試
之前M.A.C另一個櫃姐教我則是另一種化法
隔離霜完之後,先刷蜜粉,然後再用粉餅打局部
這樣的妝效會後透很薄
回到這支刷子上,我就只有測試他的彈力
彈力真的很棒,輕輕刷在臉上感覺也很舒適





#194SE 專業遮瑕刷

整組最讓我驚艷的竟然是遮瑕刷,我從來沒用過刷子上遮瑕
最近一用才深深感覺到用刷子上的優點
他能讓液狀的遮瑕膏上的非常勻,比起用手真的有差
但是蠻容易結成一束一束的,不過這點是覺得還好
只是遮瑕刷有點感覺就像是粉底刷的縮小版
從他的外觀構造來看真的有點像





#168SE 時尚大修容刷

這支白色的山羊毛我也非常喜歡
毛非常有彈力,拿來做修容真的很好用
配合臉上各種部位都很match,刷在臉上也很舒適






#187SE 時尚專業鬆粉刷

這支刷子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還好
抓粉力有點弱,不過刷在臉上也還算舒適
雖然抓粉沒達到我理想的標準,但在勻臉上也很均勻





最後這個黑色刷具包,我覺得蠻可惜
因為他連M.A.C一個粉盒都放不下,功能就變少了



總結:
   算是一套很棒也蠻超值的刷具組,黑色的基調兼具外型以及質感
       希望過幾天的研所面試能讓我呈現很好的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