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看著一個男人如何耍帥就是本片最大的賣點了

我一向不喜歡看警匪片、槍戰片等...諸如此類的

但是我會看不可能的任務、殲滅13區以及這次的007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看007)

我會為了TOM CLUISE看不可能的任務

我會為了Ethan Hawke看殲滅13區,這次當然也是為了Daniel Craig看007

而且原來我對Daniel Craig也不會算太陌生

我看過他演的Sylvia、The Jacket,Sylvia印象最深刻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他醜,從之前媒體一直對他貫上最醜的007

我就一直都覺得很納悶,至少我覺得他比VISA廣告那個皮爾斯先生帥多了...

另一位女主角Eva Green 我也覺得他很面熟

後來才知道他到目前為止的電影我全都看過...

包括巴黎初體驗 The Dreamers、王者天下 Kingdom of Heaven

巴黎初體驗最讓我印象深刻!!!

Anyway回到本片,我從未看過任何007,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就劇情的流暢度、刺激度、緊張度,皆還算不錯

很大的一個缺點是看到後面會有點覺得...到底什麼時候才結局

因為片長很長,在電影後半段處理上有點不好,看似要結局結果卻是在鋪陳

有點刻意、矯柔造作,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部不錯的商業片

當然我也覺得裡面太多太多東西都太誇張了

例如一開始根本就像是蜘蛛人...不爆雷了

不過龐德所建立的形象的確是男人們想要的


Daniel Craig真的很帥,難怪大家都會想跟他做愛

期待下一部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