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984 510-7
發行日期:2006 年 11 月 14 日
台壓專輯 / CD / 1 片裝


內容簡介

2004日本唱片大賞最佳新人獎 轟動日本美聲歌姬 全新公信榜排行專輯
龜田誠治 YANAGIMAN等音樂人全力打造4個L的音樂世界觀
收錄電影「四日間的奇蹟」主題曲「Eternally」、NHK「都靈」特輯主題曲「誓言」等
亞洲盤特別收錄長澤雅美&二宮和也主演日劇「溫柔時光」主題曲「明天」
以百萬亞軍單曲「Jupiter」轟動全日本的美聲歌姬平原綾香,雖出生於音樂世家但她卻從未受過音樂訓練,以寬廣音域及柔美歌聲在2004年擊敗強敵拿下日本唱片大賞等最佳新人獎等大獎,備受矚目。在這張專輯中,4個L是代表「Love」、「Life」、「Luck」、「Live」,也是平原綾香所展現的世界觀。製作人請到曾打造平井堅、椎名林檎等許多暢銷金曲的龜田誠治,並有為決明子、BOA跨刀的YANAGIMAN等響亮音樂人助陣。專輯裡收錄電影「四日間的奇蹟」的主題曲「Eternally」、NHK「都靈」特輯的主題曲「誓言」,以及CBC「拯救孩子!守護未來」的活動主題曲「起跑線」等16首歌曲,拿下日本公信榜Top 7的佳績。亞洲盤並特別收錄由長澤雅美及二宮和也主演的日劇「溫柔時光」的主題曲「明天」。

◎內附中譯/原文歌詞


曲目

01. 誓言
02. Theme of LIVE ~interlude~
03. Circle Game
04. Reset
05. I will be with you
06. Theme of LIFE ~interlude~
07. WILL
08. 起跑線
09. Theme of LUCK ~interlude~
10. 緣起的風
11. 白羊座
12. 給未來的我們
13. Theme of LOVE ~interlude~
14. Eternally
15. Music
16. 誓言 -專輯版
17. 明日 (Asia Bonus Track)-第一主打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