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1717581
發行日期:2006 年 12 月 08 日


專輯介紹:

今天是華麗性感的時尚教主 明天是清新可愛的甜美公主
隨心所欲的自在滿足 聽見女人心中的小小幸福

張玉華2006最新專輯 小小幸福

10首自在新女生的幸福情歌
在04年底發行了新曲加精選專輯《雪花飄》之後,Celest由於接拍了多部戲劇,便一度在樂壇上銷聲匿跡,離開了歌迷的視線。06年,Celest又將重拾她做歌手之前全能藝人的生活。

在踏入歌壇前Celest便是新加坡頂尖模特兒,也是許多國際性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在臺灣、新加坡等東南亞地區,成為許多頂級奢華品牌的指定首席model,同時主演電影《愛的季節》和《升空高飛》等9部電視劇,出色的演藝才華征服了兩岸三地的粉絲。多才多藝和喜歡嘗試的Celest還曾當過電台DJ,同時也十分熱心慈善公益為弱勢孩童找一個家並積極為國際兒童醫療基金籌募。

憑藉“4S”─ Sunshine、Sweet、Sex、Smile 條件的Celest,被譽為新加坡最性感的女人!同時曾獲第二界金曲紅人獎『最受歡迎女紅人』的「新人獎」和「亞洲人氣偶像」及亞洲50名最知名的藝人等殊榮,『男人幫』雜誌更票選她為華人演藝圈一百位最美麗的女人之一。

暌違兩年,Celest簽約新東家----亞洲歌萊美股份有限公司。這一南亞娛樂和傳媒的旗艦公司音樂氣質令人耳目一新,耗費?資錄製出十首用心之作,每首皆有主打實力。Celest的唱腔和演繹技巧比以往更加豐富多變並更富感情張力。從Celest的聲音裏,你可以感受到女人擁有簡單愛情時的小幸福, 又或愛情將逝時的灑脫。Celest的身上,我們看到一個個性直率又不失含蓄的東方都會時尚女子的形象。由她開始,華人流行音樂開啟了新一頁篇章。

01. 小小幸福 3:57
02. 聖誕節 4:05
03. 最壞品牌 3:53
04. 再見我的寶貝 3:49
05. 單身快樂 3:47
06. 飛 4:30
07. 戀愛公路 3:00
08. 被你照顧 4:21
09. 一次愛 4:41
10.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張玉華+李聖傑) 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