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450 516-3
發行日期:2006 年 12 月 08 日

內容簡介


聖誕傳情森山直太朗12/24下午四點將在紅樓劇場舉行訪華歌友會
凡於12/18前購買完成取貨者此專輯則有機會獲得入場券2張
12/20將於網頁公佈中獎者名單並以掛號寄出!(請會員自行於12/18前更正郵寄贈品地址,如因地址錯誤而遺失恕不補寄)
名額10位
思戀 MV:

"日本最初與最後的吟遊詩人 21世紀的櫻花少年 睽違二年半13首全新詩歌"
"收錄最新單曲「思戀」.「化成風兒」.「風花」等日劇.廣告.電視排行佳作"
"初回特收:NHK全國學校音樂比賽指定曲「彩虹」+2005愛知萬國博覽會官方曲「Mother Earth」

音符與文字美麗邂逅所激盪出驚豔的火花,成了森山直太朗的歌。被喻為「21世紀的吟遊詩人」的他,在繼百萬冠軍單曲「櫻花」感動無數樂迷後,睽違兩年六個月的新作「有風的交叉點」,收錄最新單曲「思戀」,及「化成風兒」、「風花」、「妳是第五個季節」等日劇、廣告、電視之排行佳作,再度打動人心。

森山直太朗的有力歌聲,加上美麗的旋律及雋永迷人的歌詞,從POP代表曲的「化成風兒」、民謠樂風、街頭風味、究極的抒情曲等豐富了「有風的交叉點」這張專輯,不同於單曲版的鋼琴自彈自唱,在專輯中以管弦樂的編制再度詮釋了「思戀」這首終極情歌;值得一提的是初回盤特別加收森山直太朗為NHK全國學校音樂比賽寫下的中學部的指定曲「彩虹」,以及2005年愛知萬國博覽會的官方曲「Mother Earth」兩首值得紀念的曲目,「彩虹」這首歌是森山直太朗與屋久島的小瀨田中學的學生們一起合唱的版本,可說是重現「櫻花」風華,並值得珍藏的又一佳作。

◎內附中譯歌詞

[bonus disc曲目]:1.彩虹(第73屆NHK全國中學音樂比賽指定曲) 2. Mother earth (2005愛知萬國博覽會「愛o地球博覽會官方主題曲」)


曲 目
01. 化成風兒(第30屆鳥人飛行比賽官方主題曲)
02. BLUE
03. 思戀
04. 平凡的藍調
05. Sylvia
06. 風花(NHK日劇「風中的小遙」主題曲)
07. 迷糊搞錯生出來
08. QoOoL
09. 愛的主題
10. 妳是第五個季節(Yamazaki企業廣告曲)
11. 宛如幻夢 ~所以愛戀雲兒~(Epson廣告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