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88697041332
發行日期:2006 年 12 月 08 日
高價版 / CD / 1 片裝


內容簡介

橘子新樂園, 第4張專輯, ORANGE RANGE同名專輯!
收錄排行暢銷單曲「Champione」「Walk on」「搖滾巨星」「莎喲那啦」, 以及另外三首tie up曲總共17首曲目的超級大碟!
日漸成熟的五人在專輯中巧妙融合搖滾與電子元素的平衡,讓原本就令人眼花撩亂的MIXTRUE曲風更為濃厚,這片橘子音樂森林也加茂盛!

從無前奏的「MIRACLE」意外開場,橘子新樂園就像曲名般神奇的替專輯揭開神秘面紗,精心設計的音樂探險之旅也就此展開,電力強勁的「DANCE2」巧妙繪出「BEAUTIFUL DAY」的光明未來藍圖、如台灣國語般搞笑的日式英文口白替拉丁味十足的「FIRE BUN」加溫、「Hello」的夢幻輕鬆領你我進入回憶的時光隧道,最後在「Silent Night」靜靜宛若雪花片片的旋律裡替這張「ORANGE RANGE」畫下最棒的句點。不過別急著重聽喔,因為還有橘子們準備的音樂小禮要留作紀念呢!

除了五顆大橘子男孩的音樂概念,這次也邀請「Petuniarocks」、「GOD MAKING」等好友還有神祕女徒弟「SOY SAUCE」共襄盛舉,在這塊「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開起熱鬧PARTY,有興奮、開心歡笑當然也有思念與難過淚水,在友情與愛情間游走的音符悄悄萌芽,橘子新樂園用這張專輯向過去說掰掰、前進擁抱新未來,管它是「搖滾橘」還是「電子橘」,他們對音樂的渴望永無止境,對樂迷的愛永不變,現在請收拾行李準備進行刺激的橘子新樂園之旅吧!


曲 目
01. MIRACLE
02. Champione
03. DANCE 2 feat. 醬油
04. fat
05. BEAUTIFUL DAY
06. 風林火山
07. Everysing
08. Walk on
09. So Little Time feat. 矮牽牛搖滾
10. FIRE BUN feat. GOD MAKING
11. 搖滾巨星
12. Hello
13. LIGHTS
14. Great Escape
15. STEP BY STEP
16. 莎喲那啦
17. Silen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