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 Cade鬍後面霜 After Shave Balm
能舒緩、保濕、強化肌膚,並保護肌膚免於外在環境的傷害
75ml NT.880

男人刮完鬍子都會有種澀澀的感覺
這款大概是我第一瓶專門針對鬍後的刮鬍面霜
之前大多都是用收斂水來作鬍後的工作
質地其實蠻油的,擦上去不會馬上吸收
我大概有按摩一下,吸收了也就還好
鬍子附近肌膚會變的蠻嫩的

說明上是說可當一般面霜來使用
不過我沒勇氣這麼使用,畢竟不算清爽
只是這幾天因為天氣冷我脫皮的也還蠻嚴重的

而基本上,冬天用真的很適合
夏天應該真的會太油
而我應該不會繼續買這瓶
大概還是要鬍後水會比較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