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avex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JAJSG27002/B
發行日期:2006 年 12 月 21 日

內容簡介

■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最新單曲,備受期待的台壓發行!!
■「在我們的城市裡」收錄為龜梨和也、田中聖所演出的日劇「唯一的愛(暫譯)」主題曲。
■由小田和正作詞作曲的「在我們的城市裡」,是一首與日劇內容十分貼切,充滿透明感的純愛中板抒情單曲。
■CD普通版初回式樣加收Bonus Track「Le ciel~祈禱妳幸福的話語~[X’mas Remix 5 Version]」。
■另有,CD+DVD初回限定版、CD普通版可供選擇。
■初回限定版與普通版封面不同。


曲 目
01. 在我們的城市裡
02. Way of Love
03. Le ciel~祈禱妳幸福的話語~[X’mas Remix 5 Version]
04. 在我們的城市裡(Original Karaoke)
05. Way of Love(Original Karaoke)
06. Le ciel~祈禱妳幸福的話語~[X’mas Remix 5 Version](Original Kara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