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發行日期:2006 年 12 月 22 日

內容簡介


等待1087個日子 
終於能和elva 一起Have Fun!
開創樂壇新曲風 黑放節奏代言人
elva 蕭亞軒 1087
勇敢愛 用力玩 世界太可愛

黑放(Have Fun)節奏推薦:
快歌三部曲 表白/LoVe/代言人
情歌三部曲 不遠/Honey Honey Honey/我的男朋友
專輯特別加贈:1087 Days DVD
總長20分鐘,紀錄了elva在這1087天中的重要時刻、心情點滴,真實呈現你從來沒看過的elva!

【1087值得等待】
距離上一張專輯,經過了1087個日子,歌迷的千呼萬喚,終於等到Elva這一張專輯『1087』。蜇伏沉靜的日子當中,所有關心和期待Elva的朋友都想要知道,這段時間Elva做了什麼,有什麼改變?答案就在這張專輯『1087』中,每一首歌都是Elva這段日子的心血結晶,每一句話都是她心境表白。也許風風雨雨太多,Elva每一次出現都會被關心的朋友問到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雜音太多,那就聽歌吧。這一次不聽他的八卦,聽他的身體會說話。跟著Elva的節奏舞動,開始進入台灣第一舞蹈天后的音樂世界吧!

【頂尖舞者全力打造 Elva的舞蹈就是不一樣】
台灣的流行市場中,真正能夠以舞蹈打動人心的女歌手其實並不多。Elva就是那少數幾位之一,看她跳舞是一種享受,肢體的極致表現,跟隨音樂節奏的拳拳到肉。這一次在世界知名編舞家和舞者的全力打造之下,Elva和賈斯丁的專屬編舞老師一起帶給了台灣樂迷一次震撼的視覺聽覺享受。

【新銳導演創意大表白】
Elva的音樂向來和視覺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透過他的視覺表現,結合美學、舞蹈、音樂、造型服裝、時尚設計感等多重享受的音樂錄影帶,每一次都讓歌迷驚艷,也更加深歌曲的感染力。這一次新銳導演陳奕仁拍攝了Elva的音樂錄影帶『表白』,繽紛多彩的顏色變換中,Elva盡情展現舞姿,連換四套造型,不但讓人看到亞洲第一舞蹈天后的動人舞姿,也看到她光芒四射的最新表現。

【不夠好聽不收錄,打破慣例多曲目】
這一次新專輯的收歌,每一首都〝好聽的旋律〞為最高指導原則。為了表現許久不見的誠意,從數千首demo嚴格篩選出30首,再將這30首demo經過許多版本的編曲比較,錄製混音做出成品之後,再從中挑出十首。但是因為好歌實在太多,很難割捨,破例超收2首,保證聽到滿滿感動,大呼物超所值!

【Elva另創新流行,預言2007大跟進】
Elva再次展現引領潮流的風範,要作就要不一樣!把過去送給跟風者,堅持原創不copy,放棄一般傳統保守的格局,大膽起用新音樂人,並將觸角延伸到不同領域首次合作的音樂人,一起打造全新〝 黑放節奏 〞,為快要疲乏的制式流行樂全面換季,另創新曲風再出擊,又將開啟另一波流行大fun風!

《1087 (CD+DVD)》內容簡介

CD
01. 表白
02. 然後
03. Honey Honey Honey
04. 不遠
05. LoVe
06. Free
07. 我的男朋友
08. 代言人
09. 後來的我們
10. 熄燈
11. You and Me
12. 我要的世界

DVD - 1087 Days DVD
總長 20 分鐘
紀錄了 Elva 在這1087天中的重要時刻, 心情點滴, 真實呈現你從來沒看過的El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