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Bjork  圖片提供-BIOTHERM  

台灣消費市場一大盛事──太平洋SOGO 復興館正式開幕之後,各化妝品專櫃品牌掀起一波地盤爭奪戰;加上男仕保養市場前景看好,因此BIOTHERM以及Aramis & Designer Frangrances兩大品牌,不約而同於SOGO 復興館開設專為男仕打造的保養專櫃。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男仕保養專櫃的設計路線,皆前所未有的以舒適、專業的態度,為男性消費者提供多項創新服務,例如高級的專屬護膚室、肌膚檢測,以及咖啡Bar、Mini Bar等貼心空間。所以,愛面子的男仕們,這「夏」有福了!

其中,BIOTHERM HOMME大膽投資台灣,設置碧兒泉全亞洲第一的男仕保養專櫃,同時砸下重金斥資三百萬裝潢該館七樓僅六坪的專櫃,平均一坪的裝潢費用即高達五十萬元。最令人心動的是那間專業、高級、具隱密性的「男仕專屬護膚室」;為了顯示裝潢的一致性,碧兒泉特別與OSIM情商,引進一台造價十五萬的純白色OSIM音感智慧按摩椅,讓男仕消費者在護膚之餘,可以享受從頭到腳的舒暢感!

此外,由於男仕保養消費者對於護膚保養仍是習慣低調,因此碧兒泉特別設計了一個現代化的電光玻璃設備,輕輕一個開關,就可以從透明玻璃變成霧面隔間,讓男仕消費者不但在選購時多了自主空間、更在護膚時更多了幾分隱密性。

再說到Aramis & Designer Frangrances,為了帶給男性消費者一個舒服、寬敞且專業的消費空間,能在自在無壓力的環境之下接受肌膚保養諮詢;雅男士將櫃位設計成完全開放式,讓男性消費者在沒有壓力的空間中自在瀏覽產品,解除了不時有人緊跟在後的壓力感。

另外,Aramis & Designer Frangrances也提供了多項創新服務,如肌膚及頭皮檢測,咖啡及mini bar等飲品服務,還有多項VIP專屬福利,希望能給男士們全新的感受。吧台式的諮詢區,清楚陳列著雅男士實驗室四大系列的產品(清潔、保養、刮鬍、頭髮/身體),男性消費者不僅在此可清楚找到自己所需的系列產品,也能和年輕的儀容保養顧問以輕鬆聊天的方式進行產品諮詢,這貼心的設計尤其對於第一次購買保養品的男性來說既輕鬆又無壓力。

轉自GQ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