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GQ.com.tw  

雖然現在仍值寒冬,但Louis Vuitton已稍來暖暖的維多利亞春夏氣息,上週於台北中山旗艦店舉辦春夏男裝與襯飾系列發表會。現場由男模示範,Louis Vuitton傳媒經理黃建雄為媒體主講2007-2008春夏男裝趨勢,本季由維多利亞時代的歷史篇章擷取靈感,演繹別具一格的典雅之風,藝術總監Marc Jacobs將莊嚴的素淨色調及經典的陽剛氣質和諧結合,運用夏威夷群島傳統的木槿花重新賦予耳目一新的設計,令春夏系列讓人眼睛一亮了起來。

Louis Vuitton最受亞洲人喜愛的皮具今季以休閒之旅為主題,以陳年袋鼠皮製造V字圖案大背包及手提袋,綴以精巧縫線與製造高級駕車皮手套的細膩造工呼應。另外經典手挽旅行袋Keepall也換上了鮮明的新衣,印上主題木槿花圖案十分奪目。男裝方面一系列雪白及米白服飾點出夏日清爽裝束的真諦,木槿花圖案的長型絲巾無論繫在腰上還是頸肩,亦或是發揮巧思將他點綴身上任何地方都十分出色,絕對是今夏必備的重點小物。晚裝除了一般正式西裝外也有許多亮麗的Monogram金皮襟花或Louis字樣之施華洛世奇別針,都有為重大場合帶來畫龍點睛之效。鞋履方面以線條修長的綁帶皮鞋、平底輕便鞋(loafer)與牛津綁帶皮鞋(oxford)為重點。新漆亮皮打孔鞋的設計即使是正式鞋款也十分舒適透氣,另外春夏男士最愛的古羅馬式搭帶涼鞋與平底人字拖鞋也以小牛皮製造,即使輕鬆休閒中也要帶著路易威登式優雅。

發表會現場矗立一塊巨型白色屏風,縷空雕花設計十分優雅恬靜,Louis Vuitton傳媒經理表示此杜邦石材質的屏風為層層製作的費時成品,透光材質不僅有裝飾作用還可帶入自然光,圖案設計者為台灣藝術家Michael Lin,全球僅一個十分珍貴,其花朵圖騰也應和了今季主題,現場一片美不勝收的活力花朵,型男們是否也嗅到讓人雀躍的春夏氣息了? 




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