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片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4710736833075
發行日期:2007 年 01 月 19 日


內容簡介

2006銷售冠軍新人王 TANK 2007再度出輯
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

*2006年「銷售排行」、「鈴聲下載排行」、「線上點播排行」之新人三冠王,媒體公認七年級音樂小霸王!
*暖身歌曲「非你莫屬」(林依晨演唱之東方茱麗葉片尾曲,TANK創作親聲演譯版)網路線上搶鮮聽,24小時空降排行榜冠軍,歌迷都說太好聽
*首播強力主打「街頭霸王」耗資400萬10分鐘電影版國際級製作,爆炸性視覺焦點,勢必橫掃年輕人流行話題

*專輯收錄11首TANK精彩樂章,另外回饋加贈「Tank 給我你的愛 萬人演唱會」精彩實況DVD,讓你重溫現場的掌聲與感動!
Bonus DVD曲目﹕
回饋加贈「Tank 給我你的愛萬人演唱會」精彩實況DVD,獨家珍藏Tank的現場表演魅力,還有他與Selina、飛輪海在演唱會中的音樂火花,70分鐘超精彩的演唱會實況,讓你一次擁有。

1) 激戰
2) 三國戀
3) 千年淚
4) 組曲 (普通朋友+凌晨三點鐘+那就這樣吧+給我你的愛)



曲 目
01. 反恐小組
02. 街頭霸王
03. 延長比賽
04. 非你莫屬
05. 嵐
06. 第二次初戀
07. 晴天雨
08. 專屬天使
09. 城裡的月光
10. 最後的微笑
11. Dear T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