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Gingel 圖片提供-盧亞  

就當米蘭舉行07男性高級訂製春夏系列服飾發表的同時,喜愛PRADA簡單時髦品味的男子,也可以同時穿上它那一抹獨特的琥珀香,甫推出第一支男香的PRADA著實讓人期待已久。

持續著從第一支女香展開的香氛故事,新男香延續進入多層次琥珀香調的誘人情結第二章。在與女香同方向的創造過程中,PRADA男香重新探索和定義Miuccia Prada女士最愛的琥珀香調,呈現出一個前衛清新、又帶有深奧神秘的陽剛性感味道。在Miuccia Prada女士的創意帶領,以及Givaudan調香師Daniela Andrier的專業調製之下,針對欣賞深層錯綜涵義的品味男士們量身設計,搭配最頂級奢華品質的成分,如勞丹脂與廣藿香葉等…結合濃郁複雜的琥珀與乾淨清新的刮鬍肥皂香與經典馥香,打造出最紥實對比香調基礎。

為了擴大Miuccia Prada女士的PRADA夢想,本次男香慎重推出特別請來極負盛名的攝影師Steven Meisel掌鏡,以強烈、簡單、大膽風格拍出充滿力量的單一形象廣告,以男模Eddie Klint來頌揚演繹性感、自信又突破傳統的男性,黑白雙色不僅營造出PRADA地經典氛圍,也呼應了香氛故事中的對比元素,打造PRADA男香成為明日經典。


轉自GQ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