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Kyle   圖片提供-GQ.com.tw  

英國百年經典品牌Burberry的遷場風波還未善了,不但讓更多的英國人群起抗議之外,現在Burberry又得面臨英國皇室考慮將曾經授與Burberry的皇家標誌收回的窘境,此項消息一出,更是驚動了全國上下。

不可諱言,在時尚界來說,如果把Salvatore Ferragamo比做製鞋專家、Hermes是製造馬鞍的第一把交椅,那麼Burberry絕對是風衣的正宗代表,其中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1955年以及查爾斯王儲在1989年所分別授與Burberry的皇家徽章,更是代表品牌至高無上的榮耀,如今英國皇室傳出考慮收回的動作,更是讓Burberry的情況雪上加霜。

不管英國人或是英國皇室的動作,在在都顯示要Burberry留在英國的決心,但就情況而言,Burberry遷廠的計畫會不會有所生變,還是個未知數?不過Burberry放棄皇家徽章的至高無上榮耀或是將工廠遷往大陸,孰重孰輕的程度,看來絕非一般人所能衡量。看來,聰明的Burberry應該會有最後定論!

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