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極受喜愛的身體潤膚乳,含Beta胡蘿蔔素、蘆薈、綿羊油等多種優質滋養成份,專為特別乾燥脫裂的肌膚所設計,只需少少幾分鐘即能完全被吸收。連續使用十天,身體乾燥的部位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
125ml NT.680
250ml NT.1050

這罐主要是前陣子kiehl`s消費滿888送的贈品(30ML)
我總共最後拿了5瓶,因為歐舒丹的身體乳也還有
但人就是會手賤想試用看看
我就拿他擦在我身體比較乾燥的部位
例如手肘、腳等...還包括屁股,呵

用了近一個禮拜下來,你能發現他真的很有效
原本乾燥的部位皮容易粗粗的
使用了之後皮膚會變的比較滑嫩、細緻
算是相當具有成效的,所以我都用他來擦局部
只是因為他沒有特別的芳香味道
所以如果是擦全身的,我還是會用歐舒丹的產品
而kiehl`s的就以局部加強為主
基本上真的相當滋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