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籌措前妻所要求的龐大贍養費,裘德洛努力賺代言,但眉頭深鎖,不知是否想起還沒付完的大筆贍養費?圖/dunhill 



明星名模光鮮代言 背後辛酸無人知!
近年來,品牌們迷上明星、名模的代言威力,愈來愈多品牌發布明星代言的平面廣告。愛用明星代言炒話題的元老LOUIS VUITTON,這一季有史嘉蕾喬韓森拍攝春夏廣告,穿著內衣上陣,讓男人大噴鼻血;此外還有琳賽羅涵為miu miu拍攝了平面廣告,曾找來性感熟女金貝辛格、東方面孔周迅等人代言的miu miu,向來偏好具衝突感的代言人,這次找上好萊塢壞女孩,一點也不令人驚訝;和dunhill合作多次的裘德洛,看來代言愉快,今年春夏繼續拍攝其平面廣告,營造英倫情人的形象。但這些看似光鮮亮麗的代言,其實背後都隱藏了不為然知的辛酸,請看BRAND的整理報導。


名模「瘦」不了?
前陣子巴西模特兒Luisel Ramos因厭食症死亡,掀起各方討論,為免爭議,馬德里、米蘭時裝周都宣布過瘦模特兒不能登台走秀,倫敦時裝周也隨後跟進。為此,俄羅斯名模Natalia Vodianova跳出來為模特兒喊冤,她表示有段時間為了健康,維持正常體重,卻被各大品牌認為過胖,174公分的她得「減肥」到48公斤,才能得到品牌青睞。現在模特兒卻又因為過瘦被大肆撻伐,胖也不行、瘦也不行,要賺名牌的錢,還真不容易!


明星告不完?
為品牌代言,一向是明星重要的收入來源,不但可以增加曝光機會,還可以賺進大筆代言費,何樂而不為,但代言費也不是那麼好賺,不小心用了別的品牌商品被媒體拍到,就得等著吃官司。莎莉賽隆曾同時代言Dior香水和Raymond Weil手錶,本來不衝突,但莎莉賽隆某次出席Dior香水記者會時,戴了Dior手錶,因此被Raymond Weil控告違約。可見明星代言難為,身上穿的用的都得小心檢查,不能出錯。


品牌苦難言?
說到代言之苦,好像苦的都是代言人,品牌廠商其實也有「有苦說不出」的時候。今年春夏MARC JACOBS找來當紅童星達柯塔芬妮拍攝平面廣告,沒想到廣告一刊出竟引來賣弄兒童色情的批評。MARC JACOBS執行長Robert Duffy表示找達柯塔芬妮拍攝,只是因為「達柯塔芬妮符合該品牌的年輕特質」,拍立得式的寫實手法則是品牌一貫的風格。所以品牌找代言人,除了看人氣、挑形象,還得顧慮大眾觀感,的確也很難為。 


曾因急速減肥而搞壞身體的Natalia Vodianova,決心不再進行不健康的節食,以健康身型取得Calvin Klein Jeans的代言。圖/樺舍公關 


轉自BRAND名牌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