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圖片來源-路易威登台灣、www.colette.fr  

「限量」這兩字在精品界中,永遠是最令人振奮字眼,最近話題最旺的限量商品,莫過於Louis Vuitton日本名古屋旗艦店開幕的限量商品了!名古屋為日本最重要的汽車都市,其旗艦店的設計靈感也以汽車旅行做為主軸。由建築師Eric Carlson設計內部,與出身名古屋的日本新銳建築師永石貴義設計外牆,整間店顯得科技與貴氣十足。隨著開幕也同時發表新EPI Ivoire與Minilin Dune新色系與僅接受預訂的Speedy Twilight日本訂製腕錶。另外還有蒙地卡羅(Monte Carlo)開車鞋、Goggle駕駛墨鏡與使用新EPI皮革製作的迷你Steamer皮包三個特別商品。當然如果你覺得花錢買得到的限量商品不稀奇的話,開幕派對現場的火星旅行的概念行李箱與藝術家Zaha Hadid創作之LV Monogram的Bucket包,應該可以是讓你或所有Louis Vuitton迷們最魂牽夢縈的經典吧!

另外最懂的炒作限量與時尚跨界合作的巴黎名店Colette 10歲了!在這麼值得紀念的日子裡,當然也要推出特別商品來應景。這次讓Colette最受喜愛的招牌狗Caperino and Peperone (Cap & Pep)爬上Cartier腕表、Lacoste球鞋與polo衫或Lucien Pellat-Finet喀什米毛衣,甚至是法國年輕設計師Alexis Mabille所設計的蝴蝶領結上也都趣味的融合小狗蹤跡,覺得太搞怪了嗎?別害怕,連Karl Lagerfeld都敢大膽戴上了呢!

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Colette不再唱高調搞小眾,錯過了這次其實還有下次,配合四月在東京新宿伊勢丹的Cap & Pep展,你還有機會買到,亞洲的時尚迷們預備吧!

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