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圖片來源-LOEWE TAIWAN LTD.  

頂級時尚的訂製服,總感覺是伸展台上遙不可及的事,但現在起你也有機會親身鑑賞。西班牙頂級皮革品牌LOEWE以超過160年的精湛皮革技藝,將西班牙馬德里的「頂級時尚訂製服」完美作工帶入亞洲展示。

LOEWE一向以純熟技藝著稱,而男裝設計師José Luis Toribio不斷地發揮創意,以滿足金字塔頂端男性對於頂級時尚的渴求,並延續LOEWE頂級皮革品牌的優質風範。同時,以沈穩的顏色為基調,輕易地搭配衣櫥內的衣著,散發優質品味的迷人風韻。時尚雅痞們期待的LOEWE「頂級時尚訂製服」系列,設計了低調而優雅的時裝,同時,依著個人喜好選擇各式顏色、材質、細膩地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皮衣;為了提供時髦人士們享受尊榮的服務,「頂級時尚訂製服」系列僅提供預約訂製服務,與季節性服飾區隔。除了LOEWE最具品牌代表性的頂級皮革,頂級時尚訂製服務更提供了奢華的皮革與皮草,以為材質之選。

「EXCLUSIVE LEATHER COLLECTION - 頂級時尚訂製服」3月21日將於台北LOEWE專賣店登場,這是一場體驗頂級時尚皮革的饗宴,技藝精湛的工匠以巧手賦予時尚新的生命,盡現頂級西班牙奢華品牌的風範。


LOEWE 頂級時尚皮衣訂製全省巡迴時間 3/21~4/22
詳情洽詢電話(02)2784.114


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