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 +DVD


CD only

唱片公司:avex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AVJCD10309
發行日期:2007 年 03 月 09 日

內容簡介

■繼『 精選』在日本締造450萬張銷售佳績之後經過6年…,濱崎 步震撼全亞洲的超級精選輯再度登場!!
■『 精選2 -BLACK-』收錄以扣人心弦的感傷曲目為中心,收錄包含「Dearest最愛」、「CAROLS 頌歌」、「HANABI 花火」以及「Free & Easy自由自在」、「Endless sorrow 無盡傷悲」、「HEAVEN天堂」等,與新曲「part of Me」共15曲目。
■透過『 精選2 -BLACK-』、『 精選2 -WHITE-』
重新感受曾與所有聽眾共鳴的經典曲目,並再次從歌詞或作品中看到出濱崎 步也曾經有過的煩惱矛盾、葛藤以及面對自我而不斷成長的心路歷程。
■同時推出『 精選2 -BLACK-』、『 精選2 -WHITE-』CD+雙DVD與CD ONLY版本,合計兩種共4版本。

DVD收錄音樂錄影帶精選 -BLACK- +12月30日、31日舉行的『ayumi hamasaki BEST of COUNTDOWN LIVE 2006-2007 』從準備到完成的幕後花絮影像約90分鐘。從總計600小時以上的拍攝帶中,嚴選出來的長篇影像中,除了彩排畫面、與工作人員開會討論的畫面之外,還有濱崎 步親自製作舞台相關工作的過程大公開!
另外也收錄有濱崎 步對未來的期許等獨家訪談,以及許多其他難得一見的珍貴影像。


曲 目
01. Dearest最愛
02. CAROLS 頌歌
03. No way to say 難以言喻
04. HANABI 花火
05. walking proud
06. Free & Easy自由自在
07. Endless sorrow 無盡傷悲
08. Because of You
09. About You
10. GAME 遊戲
11. is this LOVE? 是愛嗎?
12. HANABI ~episode II~ 花火 ~第Ⅱ章~
13. NEVER EVER 絕無僅有
14. HEAVEN天堂
15. part of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