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only




CD +DVD

唱片公司:avex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AVJCD10310
發行日期:2007 年 03 月 09 日

內容簡介

■繼『 精選』在日本締造450萬張銷售佳績之後經過6年…,濱崎 步震撼全亞洲的超級精選輯再度登場!!
■『 精選2 -WHITE-』CD收錄以明亮快版的旋律為主,包含「evolution 進化」、「independent 獨立」、「Humming 」、「UNITE! 心手相連!」、「fairyland 夢遊仙境」「Voyage旅途」等耳熟能詳的15精采曲目,唱出濱崎 步的自信與希望的14首歌曲。
■透過『 精選2 -BLACK-』、『 精選2 -WHITE-』
重新感受曾與所有聽眾共鳴的經典曲目,並再次從歌詞或作品中看到出濱崎 步也曾經有過的煩惱矛盾、葛藤以及面對自我而不斷成長的心路歷程。
■同時推出『 精選2 -BLACK-』、『 精選2 -WHITE-』CD+雙DVD與CD ONLY版本,合計兩種共4版本。

DVD收錄音樂錄影帶精選 -WHITE- +『ayumi hamasaki BEST of COUNTDOWN LIVE 2006-2007 』現場演唱實況,完整收錄本篇、安可約120分鐘。


曲 目
01. evolution 進化
02. Greatful days
03. independent 獨立
04. Humming
05. UNITE! 心手相連!
06. Real me真自我
07. my name’s WOMEN
08. ourselves我們
09. INSPIRE 刺激
10. STEP you 追隨
11. July 1st 7月1日
12. fairyland 夢遊仙境
13. Voyage旅途
14. Moments 剎那
15. A Song is born 生命頌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