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094638942528
發行日期:2007 年 03 月 09 日

內容簡介

★自02年單曲「櫻花翩翩」之後,宇多田睽違5年再度應邀為連續劇譜唱歌曲「Flavor Of Life」。
★該曲為超人氣日劇「流星花園 2」插曲。宇多田應製作人之邀,特別譜寫符合女主角.杉菜心境的抒情版本,溫柔惆悵的優美旋律,堪稱「杉菜之歌」。
★隨著該劇在日本播放時保持20%以上的高收視率熱潮,該首「Flavor Of Life-Ballad Version-」 已蟬聯數周手機來電答鈴聲排行榜冠軍,並堂堂突破百萬人次!目前熱烈攀昇中!勢如破竹的佳績為2007年的宇多田揭開燦爛的序幕!
★此張單曲除了收錄「Flavor Of Life」原始版本與抒情版本,更加值收錄兩曲原創karaoke版與混音版本一共五首。


曲 目
01. Flavor Of Life
02. Flavor Of Life -Ballad Version-(TBS電視台連續劇「流星花園2」插曲)
03. Flavor Of Life (Original Karaoke)
04. Flavor Of Life -Ballad Version- (Original Karaoke)
05. Flavor Of Life -Antidote Mix- (CD Only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