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圖片來源-Bally Taiwan  

在炎熱的夏日裡該如何展現悠然自得的紳士氣質,Bally 07春夏系列給了你最好的想像。

結束了繁忙的一天之後Bally的男士跳上他的偉士牌摩托車,接了他的女朋友,往他全部朋友聚集的屋頂陽台酒吧前進。他穿著休閒而優雅的衣服,自在地展現了無比的自信;盡情放鬆的與朋友們享受著夏天的陽光。這樣子經常與家人和同事聚會的生活,讓他更加重視他的生活品味。

在這個涼爽的城市,他選擇了最輕柔的材質;以細綿布襯衫搭配喀什米爾或絲棉混紡的針織衫加上一件防風夾克。他的小禮服和短外套皆由最輕薄和柔軟的羔羊皮所做成。運用各式圖案的針織衫搭配斜紋棉布百慕達短褲,所營造出的分層視覺效果令人印象深刻。這個季節他想要稍微正式一點,因此他打上了領帶,但又只是鬆軟針織的那一種,搭配上材質輕柔的針織衫,看起來正如他所想要表現出的率性不拘泥。

今晚他穿上飾以霧金釦環細節的山羊皮樂福鞋;精緻的工匠技術令人投以羨慕的眼光。材質是柔軟和輕便的,讓他始終感覺到舒適。他喜歡在生活與工作中注意細節,這也就是他為何真的激賞每雙Bally鞋的原因。

這些天他需要帶著許多東西到處走,但他從未感到困擾。他的Bally休旅包解決了一切問題;適中的尺寸、精細穩固的車縫邊,加上前方的雙口袋,可完美的放入他的電腦、健身房衣物等。他出席正式的公文包和文件夾,則是以柔軟的結構搭配皮革,即使在生意場中也能表現出他休閒而優雅的品味。週末外出則選擇以華貴的皮革所製,搭配古董黃銅扣及精緻的縫邊,輕描淡寫地傳達他所謂的奢華品味。

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