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Guts(Rock Record)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GUT2163
發行日期:2007 年 03 月 27 日

內容簡介

*G-Music風雲榜5週冠軍 心靈歌姬夏川里美睽違一年四個月最新專輯
*抒情天王槙原敬之 可苦可樂小淵健太郎等知名樂手聯手精心打造
*台灣盤特別收錄:2006台北演唱會詢問度最高單曲「未來」(台灣首度公開)

  「思念之風」這張專輯,是2006年首度跨海來台演唱即造成滿場轟動,同時讓唱片銷售以五週冠軍改寫個人紀錄的夏川里美,睽違一年四個月之後推出的最新作品;專輯中除了找來近年叱吒日本樂壇的槙原敬之以及可苦可樂的小淵健太郎為他量身打造「故鄉」、「再見了 謝謝你~天之風~」等作品之外更透過台灣之行將眾多亞洲音樂元素融入這張作品當中。

  在去年的演唱會當中,曾經演唱過「未來」這首作品,由於這首歌曲旋律優美加上並未在台灣發行過,因此引發了高度詢問,在專輯發行時特別加收了這首歌曲以響台灣歌迷。


曲 目
01. 故鄉
02. 心之聖堂
03. 時間的河
04. 和你在一起
05. 祭典過後的風
06. 沖繩祭典之夜
07. 花霞
08. 再見了 謝謝你~天之風~
09. 未來(台灣盤特別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