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9362444682
發行日期:2007 年 04 月 04 日

內容簡介

以冠軍曲Back At One風靡全球的都會靈魂美聲男歌手最赤裸的情感告白
專輯晉升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第4名、流行專輯榜第32名
收錄Used To Be My Girl、Find Myself In You等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熱門單曲
感人推薦與當代鄉村樂大團Rascal Flatts真情合唱,向遠赴戰場的美國老百姓致敬的好歌Red, White & Blue
四平八穩的歌唱功力加上如可可油一般平滑的性情,布萊恩麥肯奈特(Brian McKnight)的音樂體現了90年代以來美國靈魂音樂的真正價值,就像是他之前所屬的Motown音樂廠牌音樂教父一樣,這位來自紐約州北部的歌手以醇美、柔軟感覺的嗓音,還有如絲一般細緻、光滑的歌唱風格,在真實捕捉了靈魂樂黃金盛世的美麗傳統之餘,也不忘襯上屬於當代流行靈魂樂的摩登韻味,他加盟華納音樂集團的首張大碟【Ten】就是另一張強而有力的個人歌唱風格的展現。

布萊恩麥肯奈特自踏入歌壇以來一直以找回正統節奏藍調音樂價值為目標,從小聽著1970年代靈魂樂歌手長大的麥肯奈特希望自己能夠發揚傳奇藝人Marvin Gaye的靈魂樂精神,過去這15多年來,他努力實踐著自己的音樂夢想,締造了"One Last Cry"(熱門單曲榜#13)、"Love Is"(與女歌手Vanessa Williams為影集「飛越比佛利」所合唱的熱門單曲榜亞軍曲)、"Crazy Love"(節奏藍調榜#10)、"Anytime"(TOP40單曲榜冠軍)、"Back At One"(熱門單曲榜冠軍)、"Love Of My Life"(節奏藍調榜#11)、"Win"(電影「怒海潛將」主題曲)等暢銷單曲,而他的歌聲以及他在歌曲創作、編曲、製作各方面的才華更讓他贏得樂壇激賞,除了多次獲得葛萊美獎提名,包括:Mariah Carey、Justin Timberlake、Alicia Keys、Christina Aguilera、Mary J. Blige、P. Diddy、Nelly、Boyz II Men、Quincy Jones…等超級巨星都曾與他進行合唱,或是力邀他擔任專輯製作。布萊恩麥肯奈特的專輯累積銷售高達1600萬張。

跟靈魂樂前輩Luther Vandross一樣,布萊恩麥肯奈特創作動人節奏的秘訣在於他懂得如何去創造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音樂,面對更換唱片東家,麥肯奈特以積極的態度應對,在【Ten】這張最新專輯的創作過程中,他總計創作了30多首歌,他希望自己在此輯中繼續展現純熟的節奏藍調情歌風格,更坦率,更赤裸的表達自己的內在情感。這是麥肯奈特首度與金牌製作雙人組Tim & Bob (TLC、Earth, Wind & Fire的製作人) 所合作的專輯,雙方合作的歌曲包括了"Unhappy Without You"以及首支單曲"Used To Be My Girl",麥肯奈特在後面這首歌曲中嘗試在節奏藍調的風格中來點戲劇性的安排,用歌聲一方面演出以舊情人、昔日老公的身分大膽地向自己深愛過的女人的新歡嗆聲,一方面也表達出看著心愛的女人另結新歡的感傷思緒。相對於"Used To Be My Girl"這首單曲中的自信性格,麥肯奈特在具有黑色放克節拍感覺的"Shoulda Been Loving You"則是以非常誠實的情緒鉅細靡遺的道出他在愛情這場遊戲過程中比較脆弱的一面。在描寫世間複雜的情感問題之外,麥肯奈特也以"Red, White & Blue"這首歌曲表達個人對時局的一些感觸,他在歌曲中與鄉村樂團Rascal Flatts以心碎、掙扎的心情歌聲向身處戰場的戰士表達敬意。

喜歡聆聽蘊藏真實情感專輯的樂迷,【Ten】是一張深深觸動靈魂的新選擇。


曲 目
01. Used To Be My Girl
02. Comfortable
03. Find Myself In You
04. What’s My Name
05. Unhappy Without You
06. A Little Too Late
07. Holdin’ On [Missin’ U]
08. Shoulda Been Lovin’ You
09. Again
10. More And More
11. Can’t Leave You Alone
12. I Do
13. The Rest Of My Life
14. Red, White, And Blue [With Rascal Flat
15. Don’t Take Your Love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