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圖片來源-GQ.com.tw檔案照  

陰謀、謠言滿天飛的Hedi Slimane離開Dior Homme事件,本人終於跳出來澄清了!也許是秀季過後時尚界最近沒有振奮新聞,大家就猛替這一條加料,把這醞釀已久的離開,加油添醋成Hedi Slimane下台,Kris Van Assche上位似的。

但無風不起浪,Hedi與Dior之間也許的確有外人無法窺得的難解情結,才讓媒體們見縫插針大作文章,所以Hedi就選擇挺身而出,在他的個人官網與myspace發表了一封文情並茂的長信,看似以感謝為主的內容,不著邊際的交待了最近大家八卦的事件始末。

文內情深意重的感謝了他所有在Dior Homme的同伴,從工作室的夥伴到秀上的model們,從生產的人員一路到零售商與Bernard Arnault,看得出他對這個大家庭的依戀與每個人對他的支持喜愛;並一路回憶他從Saint Laurent離開到Christian Dior 開始並定義了Dior Homme,這七年來間的心情變化,也喜見它的成長與漸受歡迎,並表示所有的藝術家與音樂家們等等與他們合作的時光及擦出的火花,這些創造的新景觀都是他人生真心喜愛的成果與讓他熱愛這個品牌的原因。

但他也含蓄的表示,整個離開事件發展至今看著媒體與外界的編織的一些說法,這些令他一點也不熟悉的情結讓他好像已經變成局外人,根據他自己的說法是,因為Dior Homme的品牌精神概念已在他的長期打造下成形,另一方面他自己也有屬於比較個人的風格美學想法,約莫去年七月他覺得這應該是兩條不同的路,該是分開走的時候,雖然將近一年的時間他嘗試留在Dior Homme將兩個概念分頭進行,但要求完美的他認為終究無法兩全,而正式的拒絕了新的Dior Homme合約,如他而言單純的結果就是,離開Dior,大步邁向全新的未來。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