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0094639261727
發行日期:2007 年 04 月 03 日

內容簡介

蛻變、從愛上她的味道開始...

◎ 突破一千三百萬張白金認證銷量,關史蒂芬妮、小野貓、安立奎、瑪丹娜、亞瑟小子、珍妮佛洛佩茲、蕾哈娜、蘿倫希爾、史奴比狗狗、阿姆、菲姬等藝人御用頂尖詞曲創作與製作群,加上黑眼豆豆團長Will.I.Am攜手打造百變音樂面貌
◎ CD光碟片可以利用電腦上網,得到更多希拉蕊相關訊息
◎ 限量版DVD超值收錄歷年排行金曲與最新單曲共九首MV,以及貼身專訪特輯〈At Home With Hilary Duff〉

希拉蕊Hilary Duff此次出輯,無疑是「女大十八變」最稱職貼切的代言人。出生於美國休士頓的她,2001年因為主演迪士尼頻道影集《莉琪的異想世界 Lizzie McGuire》人氣爆漲,成為全球青少年心目中最優質的甜美偶像,2003年她更帶著這個角色躍上大銀幕。除了在幾部賣座電影中的純情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外,希拉蕊在音樂上的成績也同樣十分亮眼。

繼首張冠軍專輯《甜心日記 Metamorphosis》拿下四白金的銷售佳績後,第二張同名專輯和《神采風揚—新歌+精選 Most Wanted》累積超過三百萬張的驚人銷量,並創造出多首排行榜金曲,《神采風揚-新歌+精選-Most Wanted》更在冠軍榜上停留了足足二週之久。剛滿19歲的希拉蕊,已是唱片銷量突破一千三百萬張的白金認證歌手,今天她帶著一頭深棕色頭髮以及全新形象,在始終追逐不休的鎂光燈下,發表讓人久候多時的全新作品《玩美蛻變 Dignity》。

除了舉手投足間充滿小女人的自信與嬌柔,希拉蕊在歌唱與創作上,也進入前所未有的成熟階段。她參與《玩美蛻變 Dignity》中每首作品的創作,合作的對象全是大師級音樂人,除了榮獲葛萊美獎肯定的Kara Dioguardi(關史蒂芬妮、小野貓、凱莉克萊森)外、頂尖詞曲創作與製作人Chico Bennett & Richard Vission(瑪丹娜、亞瑟小子)、Tim & Bob(納斯、珍妮佛洛佩茲)、Vada Nobles(蕾哈娜、蘿倫希爾、費絲伊凡)、Fredwreck(史奴比狗狗、阿姆、菲姬)、黑眼豆豆團長Will.I.Am與老字號頂尖製作人Rhett Lawrence,齊力攜手打造希拉蕊玩美蛻變後的音樂新世界。

專輯同名單曲〈Dignity〉是希拉蕊對好萊塢紙醉金迷的反思;〈Stranger〉揭露一段表裡不一的戀愛關係;〈Play With Fire〉與〈With Love〉豔光四射;〈No Work, All Play〉彌漫著動人的搖擺風情;〈Dreamer〉有著當初澳洲經典樂團Frente!的清新俏皮,每首歌曲都呈現希拉蕊不同以往的音樂面貌。當大家依舊試圖從希拉蕊手中搶下玉女掌門人的頭銜時,她早已為萬種風情下了最新的詮釋。

在首批限量附贈的DVD中,超值收錄了歷年排行金曲與最新單曲共九首MV,以及貼身專訪特輯〈At Home With Hilary Duff〉,看到希拉蕊暢談星路歷程,以及親睹她從青澀甜美的小女生蛻變為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過程。

DVD
◎ 貼身專訪特輯 AT HOME WITH HILARY DUFF
◎ 歷年音樂錄影帶 MUSIC VIDEOS
‧ Why Not
‧ So Yesterday
‧ Come Clean
‧ Our Lips Are Sealed
‧ Fly
‧ Wake Up
‧ Beat Of My Heart
‧ Play With Fire
‧ With Love


曲 目
01. Stranger 陌生人
02. Dignity 自尊
03. With Love 玩美蛻變
04. Danger 危險
05. Gypsy Woman 吉普賽女郎
06. Never Stop 別放棄
07. No Work, All Play 好逸惡勞
08. Between You And Me 你我之間
09. Dreamer 妳作夢
10. Happy 開心
11. Burned 遍體鱗傷
12. Outside Of You 局外人
13. I Wish 但願
14. Play With Fire 玩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