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圖片來源-www.chipandpepper.com  

跨界合作的東西真是在時尚界玩得不亦樂乎,似乎每個禮拜都有新消息。不見得是品牌相乘,特地幫某大零售商做的時尚品牌路線現在也蔚為一股風潮。繼Target成功玩出GO系列後,JC Penny最近也有大動作,成功收納Chip & Pepper這個好萊塢明星最愛的牛仔褲品牌,為其全美銷售店打造另一副線C7P。

為什麼值得高興?價格!!!當然,動輒近萬元台幣一條的Chip & Pepper牛仔褲設計,即將垂手可得的感覺真不錯,Chip & Pepper一向著名的是其將悠閒輕鬆的加州沖浪風格帶入設計內,將愜意混搭的休閒風提升至高質感境界,雙胞胎設計師也相當活躍於西岸好萊塢名人間。

即將於JC Penny獨家販售的C7P走青少年休閒路線,販售男裝與牛仔褲,其他還有一系列的百慕達褲與T恤等等…零售價約為500-1000台幣左右,Chip & Pepper及JC Penny都將此次合作視為生意上的大里程碑,明說了就是雙方各可互得其利,互補其時尚與通路不足的遺憾。不怎麼JC Penny也不完全的Chip & Pepper的C7P,有遺憾嗎?其實這應該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轉自GQ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