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倩碧 紫晶唇眸淨妝露
溫和並快速卸除持久、防水眼部及唇部彩妝,不刺激肌膚。獨特雙效配方,能夠減輕緊繃感。通過眼科醫生測試。適合隱形眼鏡使用者。
125ML NT.650


倩碧的卸妝產品真的不是蓋的
繼我強力推薦的溫和型卸妝幕斯後
(在倩碧工作的時候只要我推薦這瓶沒有人不買的)
又讓我再度發現另一個相當好用的卸妝產品
就是這瓶紫晶唇眸淨妝露
因為這幾個禮拜都在倩碧工作
自然有機會接觸更多倩碧的產品
也可以趁此時向彩妝師學很多化妝的技巧
包括眼妝、睫毛等...
所以因此就需要一瓶卸眼唇的產品
這瓶在外觀上其實就相當吸引我
也許圖片上看不出來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櫃上看
他有兩層,類似一層是水一層是油,看起來就相當的漂亮
而使用前就是先搖一搖,然後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按摩你的眼部彩妝
重點是他非常好卸,而且非常溫和不刺激,不會有濛濛的感覺
所以我也要好好推薦這瓶卸妝產品,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