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y Winston-Rodeo Drive店外景

Editor/ Gingel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4/13

擁有跨世紀百年歷史,享有『鑽石之王』(King of Diamond)之譽的美國頂級珠寶品牌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一直以來深獲豪門士紳與名媛的青睞與喜愛。今年5月,台北旗艦店將以全新概念店的面貌重新呈現,表現和國際主要城市接軌的氣勢。
在台北開幕之前,海瑞溫斯頓另一知名全新概念店座落於匯集各大名牌的比佛利山莊Rodeo Drive羅迪歐大道上,出自國際知名的豪宅設計師Thierry Despont之手,他是名人明星御用的設計師,其中最為著稱的是為全球首富Bill Gates (比爾‧蓋茲) 設計私人寓所。 海瑞溫斯頓行銷副總裁Gianluca Maina表示『全新概念店的外觀就像是一個大珠寶盒,當顧客打開這個盒子後,將感受到無限的驚喜。』台北的全新旗艦店亦將承襲名師設計概念打造出另一個藝術殿堂。

擁有「女明星珠寶商」美譽的海瑞溫斯頓一直與好萊塢女明星保持著相當密切友好的關係。近期比佛利山莊旗艦店舉辦私人晚宴,特別邀請到了得過兩次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殊榮的女明星Hilary Swanks (希拉蕊‧史旺)出席晚宴,她親切的氣質獲得眾人的激賞,她的出現再再宣告了海瑞溫斯頓與女明星密不可分的關係。

2007年海瑞溫斯頓台北全新旗艦店即將於5月5日於台北晶華酒店開幕,在春末之季也有此令所有貴婦與拜金女們心動的消息,實在讓人期待!


Harry Winston-Rodeo Drive店內景


資料/圖片來源:海瑞溫斯頓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