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 Gingel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4/19

伸展台上通常是名模的地盤,所以當偶爾有大明星串場時,觀眾和媒體都會覺得新鮮不已,但這回有了更絕的主角,就是全民大明星Snoopy!

紐約時裝週的聖殿Bryant Park的白帳篷現在起也納入Snoopy的下一個舞台,這個由Charles M. Schulz創造的米格魯狗狗,一向以其迷糊可愛的形象風靡全球,現在起也要學名模與時尚沾上邊。Dress for Success Worldwide的負責人Joi Gordon日前在其10周年慶祝會上表示,將在9月底於紐約Bryant Park上秀”Snoopy in Fashion”,此次請到Isaac Mizrahi與Betsey Johnson等眾多設計師,讓他們以Snoopy與其漫畫花生族Peanuts為靈感設計一系列的時裝與訂製服。


這消息也許夠有趣,但Snoopy時尚愛好者應該也不覺得陌生,那麼討人愛的小狗,時尚設計師們當然更慧眼獨具的不會放過牠,早在1988年出版的Snoopy In Fashion一書裡,就有許多Snoopy與他的姐妹Belle的多種時尚造型,如奢華皇室風或日本武士刀look;更示範多位重量級設計師為他們打造的作品,如Karl Lagerfeld, Mary McFadden, Issey Miyake, Gianni Versace, Calvin Klein, Oscar de la Renta等等,甚至是L.L. Bean等較平價的品牌,Snoopy的時尚版圖也一次打盡。

圖片來源:Top Photo Group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